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2》所有恐龙骨头位置 恐龙化石全收集攻略

2018-11-03 21:00:05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AgentX 我要投稿

第32页:完成任务

展开

完成任务

最后将所有找到的位置寄给Deborah MacGuiness

  为了让恐龙骨头任务计为已完成(为了100%完成度),你还需要完成Deborah的任务。去任一个邮局,例如在瓦伦丁(地图上标记处),通过邮件将骨头位置寄给Deborah。对着邮局职员,然后按游民星空寄邮件,然后点击每个骨头位置。

游民星空

  现在你必须度过24小时(游戏内时间)。你可以通过你的物品轮做一个营地,并连续睡两次来度过24小时。然后返回邮局领取两个奖励,并获得前往Deborah的小屋的邀请函,在那里你将完成这个任务。

获得Deborah MacGuiness的奖励

  在读了Deborah的信(按住游民星空打开背包>文件>邀请函)后,她的任务标记将立即显示在地图上。她在瓦伦丁东北部坎伯兰森林的柴火高地。如果图标没有显示,只需再次睡觉来推进时间。然后抵达那里并进入她的小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Deborah将向你展示她拼在一起的恐龙骨架。她称之为伊丽莎白时代的Megsaur。作为对你的辛苦的奖励,她给你一把用真正的剑龙骨制成的刀。下面是完成的恐龙骨架的图像。

游民星空

  陌生人任务“信仰的考验”这就终于结束了,你的100%进度清单中的“恐龙骨头”也完成了。这会为你增加2%的游戏总完成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