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IFA19》贝巴转身按键操作教程 FIFA19过人技巧

2018-11-05 15:35:27 来源:fifa19吧 作者:AiYing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FIFA19》贝巴转身虽说是四星花式,但其实是一种既实用又花哨的过人技巧,那么具体如何操作呢?今天给大家带来“AiYing”分享的《FIFA19》贝巴转身按键操作教程,希望大家喜欢。

操作教程

  首先上图,介绍贝巴转身的操作方法。

游民星空

  如图所示,操作方法:先确定面朝方向,以面朝方向为上,右摇杆先往上推,再往左/右推。

用法

  贝巴转身是一个受花式等级影响的动作,首先我们用一个GIF来看一下,四星贝巴转身是什么样子的。

游民星空

  上图为4星球员,皮耶罗使用的贝巴转身,其实是麦吉迪转身。

  我们再来看一下,五星球员可以使用出来的贝巴转身是什么样子的。

游民星空

  上图为5星球员,内马尔使用的贝巴转身。

  上面两个动图,都是同样的按键,但是实际效果很不一样,我个人认为,这是一个非常适合四星球员的动作。

  因为四星贝巴转身,动作幅度更大,更具有欺骗性,而五星球员使用时,常常很难准确施放想要的贝巴转身模式,所以这个边路突破动作,尤其适合四星花式球员,当然五星用也完全可以。

  接下来我们看一个实战演示。

游民星空

  上图中,内马尔在受到对手紧逼时,使用贝巴转身,利用一个90°的身位变化,甩开了防守队员。这里我们介绍贝巴转身第一个要点:这是一个瞬间身位调整90°的花式动作。

  我们再来看一个演示。

游民星空

  上图中,内马尔被对手贴身防守,在边路的位置使用贝巴转身后,完成一个90°的内切,甩开防守队员的同时,创造了空间。看到这里,相信你对这个动作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他在边路的使用,完全依赖于他90°的瞬间身位差。

  我们再看一个演示和图解。

游民星空

  这里我的马赫雷斯,首先用一个踩单车变了一次90°内切,但是没有甩开防守队员,于是我又用了一次贝巴转身,又变化了90°,甩开了防守队员,这里动图可能有点快,我用一个静态图解来分析。

游民星空

  可以看到上图,写的很清楚,贝巴转身转后方向,永远是转前朝向的90°,所以如果你想往哪里转,首先需要确定好自己面朝的方向,然后再使用。当然,边路内切的方向只有一个,所以当边路内切时,这个动作就变得非常简单。

  接下来我们看一个边路内切的演示。

游民星空

  这里我的马赫雷斯先做了一个BALL ROLL,拉开了空间,靠近禁区时,被我甩开的防守球员,又追上我了,所以我又向内切方向做了一次贝巴转身,然后达到禁区附近,完成搓射得分。

  最后再温习一下吧。

游民星空

  同样是内马尔,边路拿球后,被对方球员紧逼,这时向内的禁区出现了巨大空挡,是使用贝巴转身最好的时机,我果断使用贝巴转身,完成内切,形成一次有威胁的进攻。

总结

  1.90°身位差,使用前,先确定自己的面朝什么方向,不然会按错。

  2.贝巴转身最好用于边路加速后内切。

  3.内切最好用4星球员,摆脱最好用5星球员。

  4.贝巴转身大胆使用,只要成功释放一定可以牵扯空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19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