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方舟生存进化》灭绝DLC生物特点介绍及图鉴

2018-11-12 12:15:17 来源:方舟生存进化吧 作者:格陵兰睡鲨 我要投稿

第4页:雪原鸮

展开

雪原鸮

游民星空

  1、Bubo chinookus:Bubo是指雕鸮属,大众印象中的猫头鹰多半是这个属的成员;Chinookus是指一种叫钦诺克风(chinookwind)的梵风(也许有其他意思)。

  2、说是叫雪鸮,其实现实中的雪鸮学名是Bubo scandiaca,和方舟的梵风雕鸮Bubo chinookus不是同一物种。

  3、“猫头鹰丸”是鸮形类的一种独特的排泄方式,无法消化的部分(如粪便,毛发等)会以一个丸的形式完整的吐出来。游戏中,“猫头鹰丸”可以用来驯服上文提到的旱地树懒。

  虽然大家更喜欢叫它雪原鸮,梵风雕鸮(Bubo chinookus)的发现绝对是令人震惊的大发现。鸮类一种十分成功的生物,但它们中的大部分并没能够从种族自身的灭绝中幸存下来。目前我们从未见过它们远离冻土带,我推测方尖碑可能是它幸存下来的关键。

  显然,梵风雕鸮是现代鸮类的后代,它和它的小祖先们有着许多共同的特征。如,它能够排出丸状的**,这些**能够作为极好的资源;它们宽大的翅膀能够帮助它们在长时间的飞行中节省体力并减少噪音。它们甚至连狩猎的方式都未曾改变:俯冲向地面,用强有力的爪袭击猎物。

  此外,这些利爪还能够分泌一种具有高冰点的化学物质冻结它们猎物的行动能力,它们甚至还能在广阔的天空中释放这种物质,从而冻结其他敌人。

驯服

  凭借其高速飞行能力和致使敌人冻结的攻击,雪原鸮成为了优秀的单兵坐骑和侦察机。后者是因为其优异的视觉加以辅助,它能够通过它的触角与骑手共享视觉。这样能够帮助骑手更容易地识别敌我,还能够更轻易地寻找到元素矿脉,就算那些元素埋藏在地下数尺也能被轻易发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方舟:生存进化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