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方舟生存进化》灭绝DLC生物特点介绍及图鉴

2018-11-12 12:15:17 来源:方舟生存进化吧 作者:格陵兰睡鲨 我要投稿

第5页:寒风飞龙

展开

寒风飞龙

游民星空

  1、Draconis auragelus:Draconis不用多说了,是方舟的一个原创属;Auragelus,Aura+gelum意思是风+寒冷的,这里翻译成寒风飞龙(你乐意可以直接叫风龙)。

  2、在这里再多说几句,Draconis这个属包括焦土的嗜血飞龙(Draconis vipera,包括火焰飞龙,闪电飞龙,剧毒飞龙和寒冰飞龙四个变种)和畸变的晦暗岩龙(Draconis obscurum),现在也包括灭绝的寒风飞龙(Draconis auragelus)。

  种种迹象表面,寒风飞龙(Draconis auragelus)可能与晦暗岩龙(Draconis obscurum)有着直接联系。它们的体型,步态与行为方式都极其相似。然而,当晦暗岩龙还在洞穴飞檐走壁时,寒风飞龙似乎进化出了更令人瞠目结舌的方式。

  在它的后足中部,寒风飞龙的骨骼形成了一个中空的"气缸",而这个充满爆炸性气体的"气缸"则能够起到一个喷气室的作用。一旦引燃,这种气体能够将它向上推进,让它能够在空中实现多重跳跃。从此,它就可以在"气缸"中缓慢的加热实现盘旋,或者追击猎物。

  就像嗜血飞龙(Draconis vipera)的变种之一——寒冰飞龙一样,寒风飞龙亦可以通过它冰冷的龙息减缓敌人的步伐——尽管它能够退远一步冻结猎物。造成这种能力的原因有可能是因为它习惯于苔原的生活,而不是像它的沙漠表亲一样。

驯服

  寒风飞龙作为一个坐骑能够携带多名成人而不用担心失去任何令人印象深刻的流动性,它冰冷的龙息也使它在战斗中成为不错的选择。无论你是去狩猎,战斗还是单纯的旅行,它都是一个很好的伙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方舟:生存进化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