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方舟生存进化》灭绝DLC生物特点介绍及图鉴

2018-11-12 12:15:17 来源:方舟生存进化吧 作者:格陵兰睡鲨 我要投稿

第6页:腐化生物

展开

腐化生物

游民星空

  1、腐化生物是游戏《方舟生存进化》灭绝DLC的新生物类型,该类型生物无法被驯服,且会主动攻击人类。

  2、游戏中一共有17种腐化生物,它们分别是:

  腐化节胸蜈蚣(古马陆)Corrupted Arthropluera

  腐化食肉牛龙Corrupted Carnotaurus

  腐化砾爪兽(砂犷兽)Corrupted Chalicotherium

  腐化死亡蠕虫Corrupted Deathworm

  腐化双嵴龙Corrupted Dilophosaur

  腐化真双型齿龙Corrupted Dimorphodon

  腐化南方巨兽龙Corrupted Giganotosaurus

  腐化副巨犀(巨犀)Corrupted Paraceratherium

  腐化无齿翼龙Corrupted Pteranodon

  腐化犹他盗龙Corrupted Raptor

  腐化君王异形袭掠龙(死神国王)Corrupted Reaper King

  腐化霸王龙Corrupted Rex

  腐化岩龙Corrupted Rock Drake

  腐化棘龙Corrupted Spino

  腐化剑龙Corrupted Stegosaurus

  腐化三角龙Corrupted Triceratops

  腐化双足飞龙Corrupted Wyvern

  3、一切腐化生物都可以对泰克建筑造成伤害。

  即便异常险恶,再也没什么比大自然本身更美丽的东西了。但是这种美丽只有在大自然还在正常维持运转,不受到任何干扰的情况下才存在。

  遗憾的是,这种美丽,在这片土地上早已不复存在了。这些可怜的生物早就被某种不可抗力扭曲和感染成了现在的模样。

  我们现在已经能够看到能量元素可以如何在小剂量的范围内强化和改变一个物种的进化轨迹,但这一切绝对不止于此。

  这些生物体内的元素不断的生长,占据了生物本身并使它们变得狂躁。它们只知道漫无目的地行走,蹂躏着当道的一切,往往还会推动自己做出一些超出它们物理极限的举动。

  此外,我们还注意到了它们对元素有着第六感,有时候这也是对我们有利可图的。不然他们真的就是一群一无是处而又冷酷无情的怪物了。

驯服

  在我的不懈坚持下,我们曾几度尝试过消除这些不幸的生物们身上的腐化痕迹,但是无济于事。

  而每次当我们到了不得不将它们杀死的时候,我的内心都会感到愧疚。但是某种程度上,帮它们解脱有时我们能为他们做的最仁慈的事情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方舟:生存进化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