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2》全石刻位置与地质学任务攻略

2018-11-15 19:25:25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AgentX 我要投稿

第12页:完成任务

展开

去邮局邮寄10个坐标

  去任何一个邮局。如果你按照上面的顺序,那么草莓镇就在附近。与店员交谈并按游民星空将坐标邮寄给弗朗西斯·辛克莱。

游民星空

2天后检查邀请邮件

  让时间过去2天。你可以离开城镇并从物品轮上设置营地。睡两次,然后等待几分钟(现实时间)再连续睡两次。回到邮局并查看邮件。会有一个“弗朗西斯·辛克莱的邀请”以及一些任务奖励。弗朗西斯邀请你回到他的小屋(任务开始的地方)。

游民星空

回去找弗朗西斯·辛克莱

  你的最后一项任务是回到任务开始的地方。接受邀请并等待几个小时后,弗朗西斯将在地图上以白色图标标记。你可能需要再次在营地睡觉才能显示图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走进屋内 - 你会发现弗朗西斯·辛克莱已经死了一年(在你的时间线上)。但他的妻子抱着一个与弗朗西斯一样胎记的婴儿。

  在墙上,我们可以简略地看到他的文件。在中间你可以看到人们从传送门出来,在过去、现在与未来之间跳跃。

  所以发生了什么事?弗朗西斯·辛克莱是一位时间旅行者。石刻展示了未来主义的摩天大楼和城市以及古老的巨石。来自未来的人留下了这些。那么弗朗西斯为什么一开始想要我们的石刻坐标呢?他一定知道石刻间某处有一个传送门,它们只是标记。他以某种方式进入了我们的时间线(此时他已经死了一年多),所以他想找到一个回到他自己时间线的传送门。

游民星空

  全部完成!这为您的游戏完成度总数增加了1%。注意仅仅找到10个石刻是不够的,你必须完成整个任务才能计入完成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