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2》全藏宝图及宝藏位置详解 寻宝任务攻略

2018-11-17 19:55:16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2页:剧毒路线藏宝图

展开

剧毒路线藏宝图

  开启条件:第2章,找到起始地图即可获得第一个线索。

  奖励:4金条(可以2000美元的价格出售给黑市商人)。

起始地图位置:

  需要前往地图上【Cairn Lodge】区域的【Cairn Lage】,在白雪皑皑的西北部。

  在靠近门的床下的锁箱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剧毒路线藏宝图1:

  在如下方地图所示位置,找到一座小山,小山中间的地上有一棵枯树(两个树杈),还有另一棵已经死了的树(比另一棵稍微矮一些)。死树的树洞里有藏宝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剧毒路线藏宝图2:

  地图位置如下图所示。在山顶上有一堆石头,藏宝图在这堆石头中间的洞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剧毒路线藏宝图3:

  这个位置在“Elysian Pool”瀑布后面的洞穴中。

  穿过瀑布后,一定要从武器轮上选择你的灯笼(就在右下角)来照明,不然会一片漆黑。

  然后一直直走,在第一次出现分叉时选择从右边的缝隙中跳下去,来到一个只能半蹲前进的隧道。

  之后遇到的分叉始终要选择走右边,最后右边墙体的下方有一个非常小的隧道。穿过它,向右转再向右转,就能看到一个亮着灯的小洞穴,可以顺手拿一下锁箱里的珠宝。

  之后在锁箱的正对面你会发现一条又窄又高的隧道,直走到尽头有一个深坑,从左侧跳下去(一点都不高),然后你会看到左边还有一个深坑,滑下去是一个小水池,小水池的前方是一块斜着摆的石台,爬上去在一堆石头中间的洞里你可以找到宝藏(注意背包里金条满的时候是不会完成任务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样就完成了“剧毒路线”的寻宝任务,你可以获得4个金条,并以$2000的价格卖给黑市商人或捐赠给营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