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2》全藏宝图及宝藏位置详解 寻宝任务攻略

2018-11-17 19:55:16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3页:危险重重藏宝图

展开

危险重重藏宝图

  开启条件:第3章,完成主线“新兴的南方”。

  奖励:3个金条(可以1500美元的价格出售给黑市商人)。

起始地图位置:

  起始地图会在一个随机的寻宝猎人身上,当你到达附近时就会出现标记。他可能会在下方地图所标出的区域中随机出现在某个位置,所以你只需要检查下方标出的所有区域求偶遇就可以了(我是在白天遇到的,不确定时间是否与此有关)。

游民星空

  你遇到他的时候可以绑了他,然后等他交出地图之后就能拾取了,如果三次都没有获得地图的话可以从黑市商人处买到。

危险重重藏宝图1:

  在“Cumberland Falls(坎伯兰瀑布)”的瀑布后面,你可以踩着瀑布右侧的木头上穿过它,藏宝图就在尽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危险重重藏宝图2:

  在“Barrow Lagoon(巴罗泻湖)”上找到湖右半部分上凸起的大块石头,直走你会看到树干倒在两块岩石中间,沿着树干走到中间的位置你能看到一个洞,藏宝图就在里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危险重重藏宝图3:

  在“Bacchus Station(巴克斯火车站)”,你需要从山的一侧下降到河的上方的悬崖(可以先上山顶面向河流,从一个平台下降到另一个平台)。然后多下几次之后,你就能在一块突出岩石下方的小缝隙里能找到宝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样就完成了“危险重重”的寻宝任务,你可以获得3个金条,价值1500美元。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