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2》全农庄房屋藏匿物获取方法 肆无忌惮奖杯攻略

2018-11-17 18:12:24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5页:Catfish Jacksons

展开

Catfish Jacksons

  这个庄园的位置如下方地图所示,可以说是最最最南边了。

  进入Jacksons的屋子,你可能会遇到爸爸和儿子,或者儿子单独在屋子里。

  儿子单独在的话,你可以从客厅拿到霰弹枪并威胁儿子,这样他就可以告诉你藏匿物的位置了。

  如果爸爸和儿子都在的话,可以把爸爸绑起来(最好不要干掉因为会错过一些有趣的支线剧情),然后威胁儿子,儿子就会说出藏匿物的位置;注意这里千万不要绑儿子问爸爸,这样爸爸就不会告诉你了。

  藏匿物可能在客厅的烟囱内或房子外面入口的右边,侧面有一个小洞,里面有一个箱子,与箱子互动并抢走它即可。

  但一定要把所有东西都拿走,包括儿子房间箱子里的香烟卡和客厅里的霰弹枪。

  似乎只有威胁儿子说出藏匿物的位置才能算成功掠夺,不问的话是不算数的。

  如果你第一次到这里会发现爸爸和儿子在吵架,然后从正门进去他们会继续吵;当你做些其他的事情过几天回来,就会发现儿子一个人在屋里看书,爸爸喝醉了;然后你再过几天回来就会发现儿子不见了,只有爸爸在家;之后再回来就会看到儿子回来了。如果你进去过爸爸的卧室还可以发现母亲写给儿子的信,具体讲了怎样的故事,这里就不剧透了。

游民星空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游民星空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