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2》全农庄房屋藏匿物获取方法 肆无忌惮奖杯攻略

2018-11-17 18:12:24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6页:Watson's Cabin

展开

Watson's Cabin

  在Watson's Cabin农庄房屋里,你会遇到一位老太太,她会把你错认成其他人。

  进入房子用后面的梯子爬进地窖,找到她的霰弹枪并离开即可——霰弹枪就是藏匿物,是计入奖杯的。

  如果你想抢钱(可选,并非奖杯相关)的话,就在这里扎营,然后连续两次休息直接跳到第二天,然后回到小屋,你会遇到老太太的四个儿子。

  杀死所有的人之后,就可以在厨房的桌子上找到一个以前没有的锁箱,里面有$73。

  这里也会发生不一样的NPC剧情,想要体验这段支线剧情的小伙伴们可以看一下下面的触发步骤。

  返回到扎营跳到第二天的那里,如果在第二天之前你把老太太杀掉了,第二天就只能看到四个儿子在说话,如果这时候你进入了屋子,他们就会立刻开始攻击你,同样可以找到厨房里的锁箱。

  如果你没有杀老太太,等主线剧情推到尾声时再回来,你就会在床上看到老太太的尸体。

游民星空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游民星空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