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精灵宝可梦皮卡丘伊布》图文攻略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8-11-19 17:20:50 来源:宝可梦博士公众号 作者:宝可梦博士 我要投稿

第1页:从真新镇到深灰道馆

展开

  《精灵宝可梦皮卡丘伊布》继承了《精灵宝可梦》系列特点,流程不短且精灵挑战也很多的,卡关是在所难免的,下面小编带来“宝可梦博士”分享的《精灵宝可梦皮卡丘伊布》图文攻略,带大家顺利通关一周目。

从真新镇到深灰道馆

真新镇篇

  1.首先,进行简单的介绍,选择自己的外貌,名字以及对手的名字。

  2.主角出现在了自己的家中。

游民星空

  3.刚要下楼梯,劲敌出现,关切的问主角有没有看过他的邮件(你的邮件是不是小情书啊),并要主角去大木博士研究所拿初始精灵。看罢后,下楼梯出门。

  4.来到真新镇上方的出口,看到大木博士与三只波波在一起,主动过去打招呼。这时一只皮卡丘出现(我的是皮卡丘版的),大木博士让主角收服皮卡丘,收服后与大木博士一起回到大木研究所。

游民星空

  5.在研究所,大木博士将皮卡丘赠与我们(明明就是我们自己抓的啊),随后又转交给我们宝可梦图鉴,让我们去完成图鉴(又要我们干活)。

游民星空

  6.随后出了大木博士研究所门,妈妈会给主角城镇地图(整个地区的地图都可以看到了)。

游民星空

  7.领完地图后,往上走出真新镇,来到了1号道路。

常青市运送物资篇

  1.来到了1号道路,随便抓两只精灵,一直往上走,就来到了常青市。

游民星空

  2.来到常青市的商店,店员会在门口等着你,原来是大木博士的包裹需要让你帮忙送回去。

游民星空

  3.回到大木研究所将包裹给博士,博士会给我们蔓莓果。

游民星空

  4.此时刚要离开,劲敌会向我们发起挑战(来打就是了)。

游民星空

  5.获胜后,再次离开真新镇,门口会有个大姐姐(不是小姐姐嘛)教我们怎么与宝可梦玩耍,并得到运动服。

  6.然后我们离开真新镇,再次回到了常青市。

常青森林的捕虫历险

  1.来到常青市道馆,道馆门在紧闭,没办法只好离开。

游民星空

  2.来到常青市的上方,到了2号路,在接着往上走,过了一个小房间来到常青森林。

游民星空

  3.常青森林里的宝可梦训练师一般都是虫系的,这里可以抓到秒蛙种子还有皮卡丘的。

  4.很简单就通过了,地图放一张火红叶绿的图片,方便大家行走。

游民星空

  5.通过常青森林就来到了深灰市。

深灰市篇

  1.来到深灰市道馆,道馆门口的大叔会问你问题,问你有没有克制岩石属性的水系或是草系,有了这两周类型的就可以挑战道馆了。(就不允许我做逆属性大事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打败两个喽啰挑战小刚。

  小刚的精灵。

  LV11小拳石。

  LV12大岩蛇。

  3.挑战胜利后,得到深灰徽章与TM01头锤。

  4.从深灰道馆出来后,遇到青绿(这嚣张的样子),他会给主角5个超级球。

游民星空

  5.之后离开深灰市,向右走来到3号道路,这里有个教练训练师。

游民星空

  LV11秒蛙种子,战胜他会得到活力碎片。

  6.一路过关斩将来到4号道路,这里仍然有个教练训练师。

游民星空

  LV13喵喵。

  战胜后获得招式57聚宝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精灵宝可梦Let's Go!皮卡丘/伊布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