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精灵宝可梦皮卡丘伊布》图文攻略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8-11-19 17:20:50 来源:宝可梦博士公众号 作者:宝可梦博士 我要投稿

第5页:金黄道馆

展开

金黄道馆

再游紫苑镇篇

  1.拿到检视镜后回到紫苑镇,3楼的幽灵终于现出了原型,都是鬼斯和鬼斯通。

游民星空

  2.4楼拿到招式4瞬间移动。

游民星空

  3.5楼有恢复体力的地方,再往上走遇到了可拉可拉妈妈的灵魂,经过检视镜检测后,嘎啦嘎啦幽怨的灵魂升天,我们也打开了通往上一层的楼梯。

游民星空

  4.来到顶层,击败了火箭队三人组,救出老人(其实老人不用我们救的,他压根没有发现自己被劫持了)。

  火箭队逃走之后说了他们要去金黄市帮忙占领西尔佛公司所以我们下一个目标去那里。

游民星空

  5.得救的老人带我们回去了自己的家,并赠与我们宝可梦之笛,用这个可以唤醒12号路挡路的卡比兽了。

游民星空

西尔佛公司篇

  1.拿完宝可梦之笛之后,我们从紫苑镇左边走,来到金黄市,首先先挑战空手道道馆,获胜后馆主怕丢人,用送宝可梦的方式告诉我们不要到处宣扬,可以选择快拳郎或是飞腿郎。

  馆主宝可梦:LV34蚊香泳士游民星空

  同样道馆里也有教练训练师:LV32豪力LV33电击兽击败后得到招式23雷电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宝可梦中心可以用雷丘换阿罗拉雷丘。

  民房里可以获得招式40精神强念。

游民星空

  3.去城市的中心西尔佛公司,1楼会遇到青绿与劲敌,青绿会测试我们的实力。

  青绿队伍:LV38椰蛋树游民星空LV40喷火龙游民星空

  4.坐电梯上5楼,往左走遇到火箭队,与劲敌双人一起对战火箭队,获胜得到钥匙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阵容:顽皮弹游民星空,LV34臭臭泥游民星空,LV37双弹瓦斯游民星空,LV34拉达游民星空,LV37大嘴蝠游民星空

  5.取得招式54加农光炮。

游民星空

  6.拿到招式34龙之波动与拉普拉斯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7.10楼拿到招式37喷射火焰。

游民星空

  8.9楼来到休息室上方传送门。

游民星空

  9.往右走,再传送。

游民星空

  10.再传送。

游民星空

  11.走到中间办公室,击败火箭队三人组。

游民星空

  12.击败办公室内阪木。

  阪木阵容:LV39猫老大游民星空LV39独角犀牛游民星空LV39尼多后游民星空

  13.与社长谈话,取得大师球。

游民星空

  14.在西尔佛公司2楼取得招式42自爆(必须要先解决西尔佛公司的火箭队)。

游民星空

  15,出了西尔佛公司,在金黄市宝可梦中心旁领到多边兽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金黄道馆篇

  1.来到金黄市道馆,进馆条件,有一只45级宝可梦,展示后成功进馆。

游民星空

  2.按照如下顺序走传送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挑战娜姿。

  娜姿阵容:LV43魔墙人偶游民星空LV43呆壳兽游民星空LV43迷唇姐游民星空LV44胡地。

  获胜后得到金色徽章与招式33冥想4.来到紫苑镇下方12号水路,在通道二楼取得招式50羽栖。

游民星空

  5.一路向下走,遇到卡比兽游民星空,演奏宝可梦之笛唤醒,击败后收服。

游民星空

  6.在11号道路的通道二楼处获得评定功能(前提捕捉30种宝可梦)。

游民星空

  7.在12号路继续往下走,民房内获得招式32魔法闪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8.挑战宝可梦教练训练家,获胜后得到招式59食梦,LV38巴大蝶游民星空LV39皮可西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9.连续通过13,14,15号道路,就是刷经验吧,这里有个教练训练师,LV40豪力游民星空LV41鸭嘴火兽游民星空,获胜得到招式31火焰拳。

游民星空

  10.在浅红市右侧通道上方捡到招式47冲浪。

游民星空

  11.通道二楼获得助手套装(要捕捉50种宝可梦)。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精灵宝可梦Let's Go!皮卡丘/伊布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