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精灵宝可梦皮卡丘伊布》上手指南 隐藏道具及神兽数值介绍

2018-11-20 17:52:54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天之化羽 我要投稿

第1页:入门指南

展开

  《精灵宝可梦皮卡丘伊布》是由任天堂制作并发行的一款角色扮演类游戏。本作​​​​基于1998年推出的《精灵宝可梦黄》开发,玩法与内容相比前作更加丰富,下面为各位玩家详细介绍《精灵宝可梦皮卡丘伊布》中的玩法及内容,希望大家喜欢。

  注:本文所有图片均可点击查看大图。

  此版本官方算第七世代,相克表以第七世代的设定为准哦。

游民星空

  V=传统宝可梦个体值31=评分太完美,伙伴宝可梦皆是6V。V影响成长后的数值,可以当作成长点数看待。

评估图鉴(查看6V功能):

  枯叶市右方,11号道路右边房子二楼,找助手博士,需抓到30种不同的宝可梦。完成后大木助理会升级图鉴。(精灵球需摇晃进入画面)

金银色王冠:

  通关后,宝可梦100级(这个条件不知道有没有改),找饲育屋的老人使用。

  金色:6项属性直接提升到太完美。(每日隐藏道具机会拿到)

  银色:1项属性提升到太完美。(每日隐藏道具随机,枯叶市码头女训练家,一天打一次给一个)

  重新读去记录需要按Home直接回到Switch画面,关闭游戏,重新开游戏。

  破完一周目后,缺钱的话可以重打8个道馆。 (每日仅能打一次,每日00:00重置,平均等级约5X,共可赚得13680*8=109440)

关于2P手柄:

  抓宝时摇动2P手把,可以一次丢二球,有经验加成;对战时,摇动2P手把,可以围殴npc(道馆战有效),游戏画面时左右摇摆手把即可取消2P。

  关于糖果:上限是每个属性各+200为上限值。

  Pokemon go的连动:需要剧情过到浅虹市。

  Ps:手机连动ns需要蓝牙面连,ns对ns可以无nso面连,或是买nso在线联机。

  各种果实:所有的花丛都有机会拿到,种类随机。

  不小心按到B取消宝可梦进化:只要每升等一级就可以再次进化。

  Mega石的取得:要打第八道馆时,跟你的劲敌回大木博士那,青绿会送你基本御三家的石头。

  5天王打完,石英里面的呆呆NPC,可以买其它MEGA石,超梦MEGA石从碧蓝手中取得(收服超梦后回到原超梦处)。

  闪耀护符 :完成 150图鉴,去玉虹市百货公司右边房子3F,从游戏总监取得。

  一周目通关后有机会随机遇到野生三神鸟。

  更多详细内容可参考全流程图文攻略:点击查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精灵宝可梦Let's Go!皮卡丘/伊布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