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精灵宝可梦皮卡丘伊布》日常必做事情汇总 每天该刷什么

2018-11-22 15:54:53 来源:宝可梦博士公众号 作者:宝可梦博士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精灵宝可梦皮卡丘伊布》一周目通关往往只是开始,二周目的新内容会非常多,而每天需要刷什么才能入手更多精灵与稀有材料呢?下面小编带来“宝可梦博士”分享的《精灵宝可梦皮卡丘伊布》日常必做事情汇总,赶紧来看看吧。

  1.每日可以挑战一次八个道馆的馆主,只不过阪木换成了青绿(可以拿钱和经验)。

游民星空

  2.华蓝洞窟拿化石,可以在红莲镇复活化石宝可梦,化石翼龙,化石盔,菊石兽,位置如下(可以反复存档读档挑出自己想要的化石)。

游民星空

  另一处,还有洞窟二层的其他大量位置都可以取得大量道具。

游民星空

  3.挑战4天王(可以拿钱和经验)。

  4.枯叶市码头挑战茉莉,每天挑战一次,获胜后会得到银色王冠。

游民星空

  茉莉阵容:LV54魔墙人偶游民星空、LV55阿罗拉九尾、LV54胖可丁游民星空

  银色王冠会将一项不完美的个体值提升到完美,有了银色王冠要去找培育无里的NPC爷爷,而且必须是100级的宝可梦才可以使用。

  5.玉虹市游戏厅捡宝贝。

  如下6个位置,可以捡到银色与金色王冠(可以反复存档读档,直到拿到自己想要的王冠哦)。

  金色王冠能够将一只宝可梦的个体值全部提升到31满值,前提是要求宝可梦为100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6.月见山拿月亮石。

  A、B处都可以下去取得月亮石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金黄市上方民宅2楼的皮皮女孩床头每天也可以捡到月亮石。

游民星空

  7.大珍珠取得。

  帮助浅灰市左上女士照顾呆呆兽。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精灵宝可梦Let's Go!皮卡丘/伊布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