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精灵宝可梦皮卡丘伊布》对战入门宝可梦推荐 PVP怎么选择宝可梦

2018-11-22 11:05:17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nielnieh345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精灵宝可梦皮卡丘伊布》中训练师对战与前作有着不小的区别,很多新手玩家对于训练师对战怎么选择宝可梦一头雾水,下面就为萌新带来《精灵宝可梦皮卡丘伊布》中对战入门宝可梦推荐,快来看看吧。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网络对战通用密码:

  三只皮卡丘,很容易遇到路人随机打。联机记得要买会员。

  (这代没有积分,纯粹好玩)

推荐:

  化石翼龙(爽朗优先、再来固执),风速狗(爽朗固执都可以),三地鼠(爽朗)。

  喷火龙(内敛固执),如果你喜欢MEGAX喷选固执,你喜欢Y喷特攻走内敛。X喷的招式偏物攻:EX、闪电拳、闪焰冲锋等等。Y喷就选:龙之波动和热风、喷射火焰。

  水箭龟(内敛或者加防御的),妙蛙花(温和),耿鬼(胆小),卡比兽(淘气固执),袋兽(爽朗),暴鲤龙(固执),大针锋(爽朗固执),凯罗斯(固执爽朗,走岩崩流)。

其他

  角色速度可以看精灵速度排名表:点击查看

  如果有招式不能学可以看全技能机位置一览:点击查看

  或者四天王前右边用心之鳞片回忆技能。

  另外可参考金银王冠的获取方式与效果。

  金银王冠的获取方式与效果:点击查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精灵宝可梦Let's Go!皮卡丘/伊布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