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精灵宝可梦皮卡丘伊布》图文攻略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8-11-19 17:20:50 来源:宝可梦博士公众号 作者:宝可梦博士 我要投稿

第2页:华蓝道馆

展开

华蓝道馆

月见山篇

  1.在月见山旁边的宝可梦中心,有一个卖鲤鱼王的大叔,这价格好便宜,快买啦。

游民星空

  2.进入月见山前,火箭队的喵喵在洞口把风(这是在打瞌睡)。

游民星空

  3.进入月见山后,见到火箭队,并没有发生战斗。

游民星空

  4.一通乱打来到理科男这里,他有两个化石,你打败他就可以得到其中一个,分别是菊石兽与化石盔的化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5.得到化石后,火箭队二人组会与我们发生战斗,胜利后即可到达月见山的出口4号路。

华蓝道馆篇

  1.4号路一路向右走,来到华蓝市,华蓝市有个小姐姐会在你捉到30只宝可梦的时候送你一只秒蛙种子。(常青森林就能够捉到)。

游民星空

  2.华蓝市中心有个喷水池,往里面扔钱,皮卡丘与伊布会变得开心(这么喜欢烧钱)。

  3.华蓝市宝可梦中心左侧,你可以用小拉达换取阿罗拉地区的小拉达;宝可梦中心右侧可以学习伙伴招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4.然后我们去挑战华蓝市道馆,这个道馆的要求是给门卫看一个15级以上的精灵。

游民星空

  5.虐完小霞的三个姐姐,对战小霞。

  LV18可达鸭。

  LV19宝石海星。

  胜利后获得招式29热水。

游民星空

  6.之后来到华蓝市右侧的小屋,君莎说正在抓捕小偷,所以我们先去往上走找宝可梦收集狂人---正辉。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精灵宝可梦Let's Go!皮卡丘/伊布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