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地5》全地图特点及可游玩模式介绍 各地图占领点一览

2018-11-22 16:21:51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3页:荷兰-鹿特丹

展开

荷兰-鹿特丹

  以二战中较为名不见经传的战役为灵感,其背景设定于1940年5月。德军预计不会遭遇太多抵抗而大举入侵鹿特丹,但却遭到荷兰军队猛烈反击。

  鹿特丹是个有着大小运河、高耸建筑以及集市的都会区域,然而现在在此来往的不再是寻常行人,而是纷飞的炮火。

  获得在这个风雨飘摇的都市战场中胜出所需的一切重要信息。

游民星空

  所有通过鹿特丹的列车都因出乎意料的军事入侵而延误。

  这款《战地5》地图将让都会区摇身一变,成为必须仓促抵挡来犯敌军的战争前线。列车车厢被征用为临时的防御工事,多层高楼的窗户也都成为伏击地点,让穿梭在街巷迷宫中的敌人措手不及。

  若想获得能让你幸免于难的街头智慧,本篇探讨鹿特丹地图的文章将是你的救命稻草。

游民星空

地图概观

  鹿特丹地图是以二战中较为名不见经传的战役为灵感,其背景设定于 1940 年 5 月。 德军预计不会遭遇太多抵抗而大举入侵鹿特丹,但却遭到荷兰军队猛烈反击。

  这个概述是针对征服模式,也就是《战地》系列作中最受欢迎和最具代表性的模式。但以下的诀窍也能协助玩家在鹿特丹地图中的任何模式中取得胜利。

鹿特丹概要

参战单位:

  步兵

  坦克

交战规模:

  中度

交战节奏:

  适中-快

游玩特点

  鹿特丹继承了《战地3》塞纳-马恩省河渡口地图的概念,同时加上了一丝《Battlefield 1》亚眠地图的风格。这里是个有着大小运河、高耸建筑以及集市的都会区域,然而现在在此来往的不再是寻常行人,而是纷飞的炮火。铁路提供了横跨整座地图的制高点,在上方玩家将能使用远程武器扫视各处的咽喉点,但若不留意身旁的开来的列车,这里也将成为你的埋骨之地。

  广阔的主干道将成为载具战斗的战场,而狭窄的巷弄则会成为双方小队互别苗头之处。尚未遭到摧毁的鹿特丹有着更多可供载具操作的空间,这点便和另一张地图毁灭有所不同。

可以游玩的游戏模式

  鹿特丹赋予玩家进行各式各样游戏模式的机会,当中包括:

  空降 - 跳伞垂降至战场之中,成为入侵的先锋队,或者散开各自防御、坚守阵地,抵挡来袭的攻势。

  突破 - 在这个紧凑的模式中扮演进攻方,争夺各个区域的控制权,并逼退敌军来争取每吋重要的土地。

  征服 - 作为《战地》系列史上最经典的模式,这个宏大的游戏模式可容纳最多 64 名玩家相互争夺地图上的重要地点。

  抢攻 - 快速紧凑的近距离步兵战斗模式,每场交战都是与敌人的亲密接触,而每个重要战略目标旁都是血肉战场。

  前线 - 一次争夺一个关键区域的紧凑拉锯战。

  团队死斗 - 名副其实地杀个你死我活,尽可能多对敌人造成伤亡,夺下最终胜利。

荷兰战役

  大行动的第一天和第二天将在此处进行,而第三天及第四天则会在遭受轰炸摧毁的「毁灭」地图中展开。大行动这种终极的多人模式体验将引领玩家踏入行动中虚构的「每一天」,玩家在各个地图与模式中所游玩的每局游戏都代表着战场上的一天,而这也让战争剧情叙事更为逼真。玩家所在小队和队伍在第一天的表现将影响到第二天的游戏内容,进而对之后的第三天、第四天带来影响。

  在大行动的第一天,玩家将能透过空降模式综览尚未化为废墟的鹿特丹,之后的第二天则为突破模式。这座城市的命运将在前线模式中决定,最多 64 名玩家将在毁灭 地图中持续这场都市战。若双方对峙不下,则第四天将会展开一场最终一战。

占领点 A:中枢火车站

游民星空

  在地图西方的是旗帜 A,此旗帜直接座落在铁路之下且周遭有许多楼梯围绕。一眼望去,这里的空旷地形似乎很容易受到来自周围街道和建筑的狙击。但支持兵种可以很快将这个空旷区域变为具有沙包掩体和机枪阵地的防御工事。建立好完善的防御工事后,这里将成为全鹿特丹最大的堡垒。然而,广阔的街道很可能会使此区域成为坦克攻击的目标。

占领点 B:鹿特丹白宫

游民星空

  只要望向空中,你八成便能找到通往旗帜 B 的道路,因为它就位在一间巨大的地标建筑鹿特丹白宫中。两层楼能容纳大多数的室内战斗,而加上小队的防御工事后,这个占领点则能轻易击退从旗帜 D 来犯的敌军。任一队伍在此建好完善的防御工事后,此占领点便化身成为二次大战电影中的典型总部,必须竭尽全力应付从四面八方攻来的进攻者。但还得小心白宫后方由巷弄交织成的迷宫。

占领点 C:庭院

游民星空

  周围有各式建筑环绕的庭园将成为难分难解的战场,需要攻守兼备才能守住。透过防御工事,防守方可阻断所有巷弄和主要进出点,迫使敌军正面强攻或炸开房屋内部。然而,若进攻方的推进时机掌握得当,防守方仍可能会被包围或逼出此据点。

占领点 D:废墟

游民星空

  废墟是由碎石瓦砾所构成的开阔空间,并且揭示了这里未来的命运。在此处的建筑如今成了由破碎木材和断垣残壁所构筑出的迷宫。双方士兵将在这里展开最为致命的捉迷藏,并且透过东侧和北侧的防御工事来击退来袭敌军。这个占领区较其它征服模式的占领点还要小上许多,让废墟成为最难以占领的旗帜之一。

占领点 E:威廉姆斯大桥

游民星空

  此旗帜在某种程度上是两大战线的结晶。玩家可选择争夺两个不同楼层的控制权:下方的车库和上方的开放式道路。这里将是轴心国军队的第一个重生点,所以车库当中将会展开毫不间断的步兵战斗。透过两座楼梯通往上层,你将可能看见敌军坦克在此展示火力。

  除了几台废弃载具外没有太多的掩体可用,但和其它鹿特丹的占领点相同,此处也能建造障碍物和火炮阵地等防御工事。和地图中其它杀机四伏的巷弄不同,此区域相较之下安全许多,但可别因此完全放松警惕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地5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