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地5》全地图特点及可游玩模式介绍 各地图占领点一览

2018-11-22 16:21:51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5页:北非-岩漠

展开

北非-岩漠

  这两张地图以利比亚和埃及之间的战略要点作为灵感。此区域在1941和1942年间是轴心国与同盟国连番重要战斗的战场。

  「Hamada」一词来自阿拉伯文,用以描述只有砾石和岩石的荒芜地貌,而这个词语完美描述了这张地图的一切。在干巴巴的山沟之间,耸立着像是水渠的桥梁,似乎象征着此处曾有过辉煌的文明。

  了解如何在这张热浪扑面的沙漠地图中领导小队走向胜利。

游民星空

  欢迎来到岩漠,《战地》系列史上最庞大的地图之一。本篇文章将让玩家对于这款阳光普照的巨大地图有着明确的概念,同时还有能保住全队小命的详细秘诀。

  「Hamada」(岩漠)一词来自阿拉伯文,用以描述只有砾石和岩石的荒芜地貌,而这个词语完美描述了这张地图的一切。在干巴巴的山沟之间,耸立着像是水渠的桥梁,似乎象征着此处曾有过辉煌的文明。这里也曾有过繁华的过往,但这些过去现在全埋藏在废墟及瓦砾之中,并且即将在坦克和步兵的踩踏下灰飞烟灭。

游民星空

地图概观

  岩漠是《战地5》中的其中一款北非地图(另一款为小型飞行场),并且以利比亚和埃及之间的战略要点作为其发想灵感。此区域在 1941 和 1942 年间是轴心国与同盟国连番重要战斗的战场。

  这个概述是针对征服模式,也就是《战地》系列作中最受欢迎和最具代表性的模式。但以下的诀窍也能协助玩家在岩漠地图中的任何模式中取得胜利。

岩漠概要

参战单位:

  步兵

  坦克

  飞机

交战规模:

  非常大

交战节奏:

  中

游玩特点

  等不及要跳进战斗机的驾驶舱,或者操作坦克的炮塔吗?那么这款《战地5》地图可说是为你量身订做。激烈的载具战斗是这款全面战争地图的重心,但玩家也需要部署步兵才能拿下并坚守各个战略目标。位处低洼地区时,步兵应专注寻找为数不多的掩护,接着前往高处并实打实地改变战局。说到高处,这张地图中可飞行的空域可说是无边无际,极其适合进行紧张刺激的空战和致命的俯冲扫射。

可以游玩的游戏模式

  岩漠为玩家提供进行各式各样游戏模式的机会,当中包括:

  空降 - 跳伞垂降至战场之中,成为入侵的先锋队,或者散开各自防御、坚守阵地,抵挡来袭的攻势

  突破 - 在这个紧凑的模式中扮演进攻方,争夺各个区域的控制权,并逼退敌军来争取每吋重要的土地

  征服 - 作为《战地》系列史上最经典的模式,这个宏大的游戏模式可容纳最多 64 名玩家相互争夺地图上的重要地点

  抢攻 - 快速紧凑的近距离步兵战斗模式,每场交战都是与敌人的亲密接触,而每个重要战略目标旁都是血肉战场

  前线 - 一次争夺一个关键区域的紧凑拉锯战

  团队死斗 - 名副其实地杀个你死我活,尽可能多对敌人造成伤亡,夺下最终胜利。

北非大行动

  北非大行动的首两天将在此处展开(剩余几天则会在小型飞行场地图上进行)。什么是大行动?这是个超棒的多人模式体验,玩家将踏入行动中虚构的「每一天」,每一天都代表着在单一地图上进行的特定模式游戏。你的小队和队伍的行动将对之后的天数造成直接影响。

  在岩漠中,第一天的行动将从空降模式开始,盟军伞兵会从天而降,与此同时,轴心国军队已经挖好战壕,做好坚守每吋土地的准备。到了第二天,双方将在征服模式(更准确地说是突击征服模式)中一决雌雄,这次在对战开始时,防守方会掌控着全数旗帜。

占领点 A:山岭阵地

游民星空

  这个巨大的地图当中有七个占领点,每个都有着不同的高度。我们便先从旗帜 A 说起,这个旗帜最接近盟军的总部。周遭环绕着低矮的山崖和巨石,这个地区并没有太多天然的掩体。这些先天条件让此区域极为难守,但若搭配高瞻远瞩的眼光和完善的防御工事,再加上充足的补给站点,步兵将有机会在此挡下载具的突击。

占领点 B:火炮营地

游民星空

  旗帜 B 拆分为两大区域,一部分有着各式各样的载具车道,而另一部分则是适合步兵作战的高处。若想阻断载具的行进,防御工事必不可少,而步兵则将需要仰赖壕沟及大量的补给箱来作为掩护。战略上而言,火炮营地是向旗帜 D 发动突击攻势的理想地点。

占领点 C:绿洲

游民星空

  这座绿洲可不是海市蜃楼。由于有着密集的岩石群和瓦砾堆,载具在这区域将窒碍难行。这些岩石和瓦砾能提供步兵许多掩护,并让载具寸步难移。若想守住此区域,前往能俯瞰旗帜的高处,便能建立眼下最佳的防守阵地。

占领点 D:桥梁营地

游民星空

  你的队伍有千百个理由必须坚守这座旗帜,其中最重要的一点便是这里能提供一台额外的坦克。另外,掌握这里便能控制进出废墟的桥梁。这座桥梁是通往旗帜 E 的最快路径,并且还是易守难攻的重要咽喉点。除此之外,高塔的废墟则提供制高防御的优势,并且整体而言能避免载具的骚扰。有了以上种种理由,坚守此旗帜将会是队伍夺得胜利的关键。

占领点 E:沙漠废墟

游民星空

  上古建筑的仅存残余围绕着这面旗帜,让这里有着狭窄逼人的幽闭氛围。接近这些废墟时,驾驶载具的玩家应特别小心,因为这些地方非常适合步兵设置埋伏,特别是高处。而这还不是这里最危险的地方,各处的大炮还有着良好的视野,能近乎覆盖所有低漥地区。

占领点 F:寺院

游民星空

  驾驶坦克的玩家应极力避免接近寺院。这个以步兵为主的区域不仅能靠着带刺铁丝网和沙包来控制通往旗帜的进出点,其高耸的地势也很适合守军发动出奇不意的攻势。接近旗帜 F 的敌军坦克应特别留意高处的寺院废墟,因为这里是守军最可能设置埋伏的地点。

占领点 G:山峰营地

游民星空

  你的队伍需要额外的飞机吗?那么你肯定得拿下旗帜 G。座落于高原顶端,这里是轴心国退无可退的据点。但这里仍值得派兵坚守,因为这里有着轴心国飞机起飞用的机场。由于此处仅有少量的防御工事,步兵将必须躲在占领区域的边缘,并善用四散的军事设备作为掩护,才能成功抵挡敌军载具来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地5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