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地5》全地图特点及可游玩模式介绍 各地图占领点一览

2018-11-22 16:21:51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7页:挪威-纳尔维克

展开

挪威-纳尔维克

  这些地图以挪威战役为灵感,背景发生于 1940 年春季与夏季纳尔维克北方的港口城市和周围的群山之中。

  同盟国和轴心国的士兵在此不断较劲,争夺着这个战略重镇和铁矿(这在战时是极为关键的补给)运输枢纽。

  获得在这张挪威冰天雪地的战场上生存和获胜所需的所有详细信息。

游民星空

  欢迎来到纳尔维克。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带领各位游览这张地图的全貌,当中还包括就算老鸟玩家也可能忽视的细节。我们同时也会为新手玩家们提供游玩纳尔维克地图的所有须知事项。

  这座宜人的港口城镇上空不断回荡着枪声和隆隆炮声。飞机在众人头上呼啸而过,并用点点枪火扫射着地面,来袭的炸弹挟带着尖啸声直飞而至,摧毁一路上的所有建筑、载具和不巧挡路的倒霉鬼。有些房屋仍屹立不倒,但更多房屋成为了兀自燃烧的断垣残壁。坦克潜行在城镇的狭窄街巷中,从港口处缓缓开到白雪皑皑的山脊上,一路上留下无尽的毁灭。

游民星空

地图概观

  这张地图是其中一款以挪威战役为灵感的地图,背景发生于 1940 年春季与夏季纳尔维克北方的港口城市和周围的群山之中(另一款是「菲耶尔 652」地图)。同盟国和轴心国的士兵在此不断较劲,争夺着这个战略重镇和铁矿(这在战时是极为关键的补给)运输枢纽。

  此概观着重于征服模式上,而此模式也是《战地》 系列作中最为热门且经典的模式。但下方的诀窍也能够协助玩家在纳尔维克地图的任何模式中取得胜利。

纳尔维克概要

参战单位:

  步兵

  坦克

  飞机

交战规模:

  中-大

交战节奏:

  适中-快

游玩特点

  若你想游玩一款适合各式各样游戏风格的精美地图,纳尔维克将是你绝佳的选择。无论你是想在市中心的街道废墟中进行咄咄逼人的近距离战斗,或是想扮演侦察兵狙击手,居高临下地射击下方港口的敌人,你都可以在这里找到适合的选择。登上喷火式战斗机的驾驶座,从空中向敌方阵地发动致命攻击,或者驾驶坦克撕开受到战火摧残的街区,将先前美丽宜人的房屋踏成瓦砾。纳尔维克正是全面战争的最佳代名词。

可供游玩的游戏模式

  纳尔维克为玩家提供进行各式各样游戏模式的机会,当中包括:

  空降 - 跳伞垂降至战场之中,成为入侵的先锋队,或者散开各自防御、坚守阵地,抵挡来袭的攻势。

  突破 - 在这个紧凑的模式中扮演进攻方,争夺各个区域的控制权,并逼退敌军来争取每吋重要的土地。

  征服 - 作为《战地》系列史上最经典的模式,这个宏大的游戏模式可容纳最多 64 名玩家相互争夺地图上的重要地点。

  抢攻 - 快速紧凑的近距离步兵战斗模式,每场交战都是与敌人的亲密接触,而每个重要战略目标旁都是血肉战场。

  前线 - 一次争夺一个关键区域的紧凑拉锯战。

  团队死斗 - 以游戏之名杀个你死我活,尽可能地对敌人造成伤亡,夺下最终胜利。

挪威大行动

  挪威大行动的前两天会在该地图上进行(第 3 天和第 4 天则会在第二张挪威地图「菲耶尔 652」上进行)。什么是大行动?这个终极的多人模式体验将引领玩家踏入行动中虚构的「每一天」,玩家在各个地图与模式中所游玩的每局游戏都代表着战场上的一天,而这也让整个剧情叙事更为逼真。玩家所在小队和队伍在第一天的表现将会直接影响到第二天的游戏内容,进而对之后的几天带来影响。

  第一天的行动将在夜色的掩护下,由盟军空降轴心国占领的城市而展开。如果掌握了绝佳的时机(加上一点点运气),进攻方甚至能空投至敌军战线后方,而昏暗的视线及纷飞的大雪将成为最棒的掩护。在第二天的突破模式中,防守方将在城镇各处坚守阵地,而进攻方则必须逐个夺下并守住每个区域。

占领点 A:火炮阵地

游民星空

  在这张地图中共有六个占领点,每个地点的高度都有所不同,而其多变的地形也都带来独特的挑战。我们先从位于白雪皑皑山脊上的旗帜 A(火炮阵地)说起。防守方在此处拥有绝对的优势,因为这里是适合建造防御工事的绝佳地点,进攻方不得不逆势苦战(通常要承受猛烈炮火的攻击)才能夺下此处。在大行动的第一天,盟军运输机将会在夜色掩护下空投伞兵,而轴心国军队则会誓死坚守城镇。

占领点 B:火车

游民星空

  旗帜 B 位于火车调度站中,地处地图南部港口周遭的低矮处。这里有一列货车和一个两层楼的月台。两层楼的月台往往会成为兵家必争之地,因此会爆发出许多极为紧凑的战斗。尽管载具无法开入此处,这里却有着许多可供玩家发掘的包抄路线(随时留意鹰架和梯子),所以这里的战局永远都不会让你觉得无聊。若玩家急需补充弹药,下层月台也有一个弹药箱可供使用。

占领点 C:城镇

游民星空

  旗帜 C 座落在开放的城市中心,而开阔的地形往往都会成为极为火爆的正面交锋战场。此处有着各式各样的掩体,周围还有许多好几层楼高的住宅。这里也是设置战略防御工事的绝佳区域,但要记住,爬得越高就跌得越重。在市中心,摧毁一切才是王道。在这个兵家必争的区域中,玩家将能找到载具修复站、弹药补给站和医疗站。

占领点 D:装卸区

游民星空

  装卸区(旗帜 D)位于市中心正南方,区域中有两层楼高的艉望台。上层甲板能清晰看见来犯敌军,但却没有多少天然掩体,然而这点能透过防御工事来加强。这面旗帜所在的占领区域颇为庞大,让队伍得以在港口周围的多个区域坚守阵地。这个区域还包含弹药补给和医疗站,每层楼各有一个,而在北方远处则有一座载具修复站。

占领点 E:弹药库房

游民星空

  想要夺下制高点的玩家就该前往位于住宅后方山脊中的弹药库房。这个占领点的高度让其成为适合建造各式防御工事及补给站点的理想防御阵地。这里还有许多火炮阵地,其射程能覆盖此占领点的低矮区域和城镇中心的部分区域。查看住宅后方是否有弹药补给站和医疗站。

占领点 F:铁矿库房

游民星空

  最后,可以在港口处找到铁矿库房(旗帜 F)。这片工业区有着较为空旷的地形,但也堆放有不少货箱和弃置的列车,都能当作掩体使用。侦察兵一定会爱上铁矿堆顶端和周围丘陵上视线清晰的狙击点。这里的开放地形也适合进行一场真正的载具大战。查探两栋高大建筑中央的地区来寻找医疗和弹药补给站。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地5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