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精灵宝可梦皮卡丘伊布》刷闪光精灵技巧 怎么刷闪光精灵

2018-11-27 11:15:06 来源:宝可梦博士公众号 作者:宝可梦博士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精灵宝可梦皮卡丘伊布》捕捉闪光精灵是图鉴收集重要步骤,如何提高获取几率不知大家试出来没有呢?今天小编来“宝可梦博士”分享的《精灵宝可梦皮卡丘伊布》刷闪光精灵技巧,赶紧来试试吧。

闪光宝可梦的概率与提高概率方法

  本作中,无任何加成的闪光概率为1/4096,连锁捕捉能够提高所遇宝可梦的概率,这里的提高概率指的的是所有可遇到宝可梦的闪光概率!

  下面介绍下各种加成后的概率

游民星空

  由此可见,31连锁以上或者使用香水与获得闪耀护符能够提高遇到闪光宝可梦的概率呢!

  连锁:就是指一直捕捉同一只宝可梦达到一定次数。

  香水:各种香水的效果一样,只是时间长短不一样。

  闪耀护符:集齐150个宝可梦图鉴(不包括梦幻,美录坦,美录梅塔),回到玉虹市大厦3层GF工作室可以取得。

刷闪实战

  首先我们先准备好精灵球,食物(喂食宝可梦)以及香水。最好可以有闪耀护符!

  接着连锁某只宝可梦到31连或以上。

  来到想刷闪光的地点,地图与地图之间尽可能的快速切换(因为明雷机制,每个宝可梦出现在野外会停留一段时间)

  同样,也可以选择骑乘喷火龙,化石翼龙或快龙到天上。我们将拥有更广阔的视野,并且可以同时捕捉天上与地面出现的闪光宝可梦。剩下的就是耐心捕捉与看我们的人品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精灵宝可梦Let's Go!皮卡丘/伊布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