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宝可梦皮卡丘伊布》精灵球Plus静音设置方法 精灵球Plus怎么静音

2018-11-29 14:41:02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derekex524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精灵宝可梦皮卡丘伊布》精灵球Plus默认开启音效,而在办公环境或是夜深人静时,大家可通过特定的组合件让它进入静音模式,废话不多说,来看看该如何操作吧。

  首先要进入精灵MODE,先长按一下方向键,灯光应该会变黄(可能因为在球内的是pikachu)。

  当方向键和顶部同时按一下(会震动的),就放手便会消音(可以上班时和精灵玩),再同时按一下(会震动的)便会发声。

  摇一下精灵球就会发出声音,有时精灵球还会发出不同颜色的灯光。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精灵宝可梦Let's Go!皮卡丘/伊布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