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OL》快速刷钱方法汇总及系稳皮带奖杯拿法

2018-12-04 11:28:32 来源:d7vg 作者:lzlzmc 我要投稿

第3页:其它获得大量钱的地方

展开

其它获得大量钱的地方

主线100%通关 大概获得200美元
帮派藏匿处 在击杀完全部小兵之前先击杀首领,然后搜身有几率获得金条和170多美元
藏宝图 10级藏宝图获得0.75金条和175美元
15级100美元0.5金条
20级未知

最快刷经验方法2.0

  该方法于2018年12月3号12点00分被R星修复(修复的仅仅是不能重置上限,每个金牌上限5000经验)

选择挑战 交易3种商品或者造访50间商店,哪个简单刷哪个,如果你奖牌都没打,每个奖牌可以刷10次
准备工作 举例:交易3种商品或者造访50间商店刷到49/50或者2/3,然后去触发地点。比如2/3差药店,先快速移动去瓦伦泰恩,然后去杂货店或者枪店随便买一个物品,或者游民星空买了邮局拿,酒馆喝酒,随便干一件存档的事,然后游民星空OPTION打开,线上模式点两次游民星空游民星空,再次进入游戏保证就在要刷地点附近即可。
刷的步骤 首先保证就在要刷地点附近复活后(不清楚是不是的按游民星空大退游戏,就是游民星空结束应用程序,然后重进看刷新地点),然后完成奖牌最后一步,比如交易3种商品2/3去卖最后一样,造访50间商店49/50造访第50个,看到左上角出现奖牌图标后大退游戏(就是游民星空结束应用程序),再次进入游戏即可。
收益 2分500经验值
优点 无脑,完全可以干其它事情
ps 每个奖牌目前存在上限,3号12点修复了重置上限,但是还是可以每个刷10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