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OL》快速刷钱方法汇总及系稳皮带奖杯拿法

2018-12-04 11:28:32 来源:d7vg 作者:lzlzmc 我要投稿

第1页:快速赚钱攻略

展开

  《荒野大镖客OL》中的商品价格昂贵,玩家初进游戏时根本买不起,所以我们需要考虑怎么赚钱,毕竟只有靠自己才能丰衣足食。请看下面的《荒野大镖客OL》快速刷钱方法汇总及系稳皮带奖杯拿法,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前言

  所有昂贵的武器,服装等东西随着你等级升高而降价,100级左右大部分都是和单机一个价格了。

游民星空

快速赚钱攻略

  注意:邮局购买的蚯蚓存在bug,不可以使用并且占位置,请去杂货铺现买。

游民星空

地点 第三章营地左侧小岛,罗德镇左边
赚钱方式 钓鱼
耗时 30-35分钟一轮,收益60多美元,当然也可以只钓硬头鳟
1小时净利润 100-160(10美元成本的蚯蚓)
优点 离罗德镇屠夫近,收入稳定,适合团队钓鱼或者单刷,远处的大鱼是无限刷新,跑路途中会游泳,因此此项赚钱方式会积累生命值经验和体力经验,大概3-4轮钓鱼能把生命值升级到9级(5→9)
条件 14级以上(包括14级)购买钓鱼竿
钓鱼方式 以钓硬头鳟为主,钓满10条(如图,主要赚钱鱼类),先去小岛上钓硬头鳟,大概11-14条蚯蚓能钓满硬头鳟,快满的时候要记得查看背包,满了拿不起来只能放生,剩下蚯蚓拿去钓小口黑鲈(防止浪费蚯蚓)。
钓鱼技巧 首先鱼饵丢的竟可能的远(远处95%只刷中等体型以上的鱼),上钩后,鱼挣扎的时候,游民星空按住,游民星空点按,鱼累了的时候,游民星空点按,游民星空快速绕圈,之后反复直到鱼钓上来。

游民星空

地点 圣丹尼上方沼泽地
赚钱方式 打猎
耗时 28-32分钟一轮
1小时净利润 100-200,浮动较大,因为和找到动物数量挂钩(成本视自身装备而定)
优点 适合单刷,打猎附带升级经验,平均一小时升一级
条件 5级以上(包括5级)初始任务做完就能过来,初始连发步枪即可打猎
打猎方式 以小型短吻鳄为主,多种鸟类为辅,尽可能的找到猎杀(如图,主要赚钱生物),在两个地方跑路时候时不时要注意周围猎杀小动物以及天上鸟类(稀有鸟类羽毛很值钱,比怀表那些珠宝还值钱)
打猎技巧 3星一定要爆头击杀,回去屠夫的时候保证马背上有多个鳄鱼皮,小型3星鳄鱼尸体,左右两侧各一个3星鸟类尸体,其它各种皮。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