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OL》快速刷钱方法汇总及系稳皮带奖杯拿法

2018-12-04 11:28:32 来源:d7vg 作者:lzlzmc 我要投稿

第4页:组团最强刷钱方法(人越多越好)

展开

组团最强刷钱方法(人越多越好)

地点 圣丹尼屠夫下面水域
赚钱方式 钓鱼
准备工作 每人花一个金条购买湖泊假饵,全员14级以上,一辆能装货(运羊那种)的马车。
耗时 4-6分钟一轮
1小时净利润 140美元以上(视人数而定,如果有30人左右那就是240美元以上)
钓鱼方式 任意一条大鱼即可,当然人越多越好,人越多效率越高,7人为例,首先7人都钓一条鱼上来,从第一人开始把鱼从脚边搬到小车上去卖,只要小车足够近,屠夫那里可以一次性全卖了。剩下6人继续钓鱼,钓上来就扔在脚边,1号回来了,2号去卖,2号回来了,3号去卖,循环。人越多收益越高,这样好处就是大家都一起钓鱼并且不那么枯燥。
钓鱼技巧 首先鱼饵丢的竟可能的近(小鱼不吃假饵,钓传说鱼的方法也适用),上钩后,鱼挣扎的时候,游民星空按住,游民星空点按,鱼累了的时候,游民星空点按,游民星空快速绕圈,之后反复直到鱼钓上来。钓大鱼必须会这个技巧,否则会断线。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