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OL》破坏驿站马车方法 怎么摧毁驿站马车

2018-12-04 18:11:00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荒野大镖客OL》中你可能会收到让你阻止竞争对手浪迹模式任务的消息,很多时候这些任务都围绕着摧毁竞争对手需要在某个地点交付的驿站马车。有时你可能会发现,对着这个敞篷大马车射成千上万次箭都不会破坏它分毫,马也不会受到任何伤害。那么驿站马车究竟该如何破坏呢?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下破坏驿站马车的技巧。

  想要破坏驿站马车的话,只需要偷走它,并驾驶它冲出悬崖即可,注意5米的距离就足够了。

  不要想着对它射箭或怎样,因为这样可能只是看起来从马车上飞出了一些木渣渣或者掉下了一些碎木块,但实际上它是不会被破坏的,只能让它从悬崖上掉下去。

游民星空

  如果你成功阻止了对手任务的话,可以解锁“兵不厌诈”奖杯(成功反击敌对团队发起的自由模式任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