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巫师3》部分NPC背景故事一览 NPC相关任务与地点位置

2018-12-31 18:15:22 来源:巫师3吧 作者:夏逝花亦泣 我要投稿

第7页:克劳斯

展开

克劳斯

  任务:拔刀相助

  地点:威伦

  大概:破除费克岛的诅咒后、凯拉表示本来要给她送原料的一个商人失踪、委托杰洛特寻找、循迹而来的杰洛特不仅找到了货物、也找到了死去的商人克劳斯、以及克劳斯准备寄给沃克的一封信、对于这次威伦惊人的贸易差订单让商人克劳斯欣喜不已、不惜铤而走险来战乱与怪物横行的威伦、最终落得被食腐魔啃食的下场。

  点评:典型小人物的悲剧、游戏里也是一笔带过了、相对于不务正业打家劫舍的强盗伊兹保、虽然克劳斯是个本分勤劳的商人、但是仍摆脱不了悲剧的命运、借用杰洛特对克劳斯的一句评价吧:躲起来等待救援、但是救援永远都不会到的、这就是威伦。

  PS:之前在委托:井里的恶魔任务里的沃克、因为是一二十年以前的、所以时间线对不上、尚未发现其他沃克的信息、之后发现以作补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阿刀King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