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IFA19》SBC传奇球员能力详解

2019-01-03 12:16:54 来源:fifa19吧 作者:薄荷糖ONE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FIFA19》中,经常会推出传奇SBC,虽然都是属性不错的传奇球员,但也需要另外一张传奇球员才能完成,那么这些球员能力如何呢?下面就为各位玩家带来“薄荷糖ONE”分享的《FIFA19》SBC传奇球员能力详解,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Ballack

  价格:现在sbc的价格在160W左右(PS),出的包价值应该在55.25W。

  定位:作为部分人的毕业卡,160W左右的不可交易卡也不算太贵,把包折算下来也就105W左右,良好的射门属性和模型作为信仰和非土豪毕业卡已经是相当OK了。

  时间节点:圣诞刚过,年度也在准备当中,100W左右也不算是小投资,后期献祭这张卡至少得亏45W左右,金币快速贬值,大卡越来越贵的今天,如果不打算做维埃拉和古利特的玩家可以提前做这个sbc,早买早享受。

  手感:人物使用起来较硬,不适合盘带,速度一般,而且在实际使用过程中经常会出现搓射失误。MH心态,数据是偏攻击中场,实际使用起来却没有像kante一样满场飞奔的场景,经常会出现上去了回不来,或者目送对方球员突破的情况。

  优点:力量足,模型好,打门稳(别搓),头槌好!

  缺点:行动力作为CDM不足,攻击中场跑位不够积极,搓射弱,盘带硬。

  总结:要是你觉得是毕业卡就做,献祭的话就没必要做了。

游民星空

campbell

  价格:现在sbc的价格在71W左右(PS),出的包价值应该在34.75W。

  定位:非毕业卡,定位是2个月左右的果度卡,把包折算下来也就35W左右,力量型后卫的代表人物,模型大,蹲坑能力极强。不想买范迪克或者水爷瓦拉内的朋友可以考虑下做,后期可献祭。

  时间节点:圣诞刚过,年度也在准备当中,35W左右是小case,后期献祭这张卡也不亏,现在好后卫的普金水爷27W,瓦拉内21,范迪克普金15W,英超套的话基本是必做一张坎贝尔防身,后期拿来献祭用!

  建议是出掉普金或者1黑色卡换成传奇不可交易,后期再献祭成合适的传奇,这样可避免金卡和1黑卡的掉价。

  手感:人物使用起来像巨型坦克,但是出球很弱,速度一般。蹲坑的硬刚型代表,只要是靠近了,人或球肯定搞倒一个!

  优点:力量足,模型超大(比范迪克都大),贴身就能抢,头槌好,速度也不慢!

  缺点:动作稍显迟缓,就算不主动抢截也容易犯规!面对小个子球员灵活度不够很容易被整个过掉。

  总结:过渡或部分人毕业卡,价格低,可献祭可配合英超套有绿线,肯定做。

游民星空

rui costa

  情怀:加一部分阐述,作为曾经的AC米兰的一面旗帜葡萄牙国家队10号,情怀还是要加点分的!

  价格:现在sbc的价格在61W左右(PS),出的包价值应该在36.75W。

  定位:非毕业卡,定位是过过瘾的献祭卡,把包折算下来也就24W左右,实际使用比不上丁丁等T1金卡,不过传奇很拉风!整体来说中规中矩等献祭用的。

  时间节点:圣诞刚过,年度也在准备当中,24W左右是等于白送,后期就是献祭用的,现在普金丁丁、迪巴拉等人价格也已经比较低了,要是想过过瘾以后做其他传奇sbc的就可以做,但绝对不能毕业,不过能保值!

  建议是出掉普金或者1黑色卡换成传奇不可交易,后期再献祭成合适的传奇,这样可避免金卡和1黑卡的掉价。

  手感:人物使用起来全部都是中规中矩,但是射门出奇地弱,我怀疑数据是作假的!基本10搓8绿的,拿他搓射准头跟丁丁差了一个埃里克森,反正是保值货等献祭的,过把瘾吧。

  优点:跑位好,速度稍快,力量足可以扛一下!便宜。

  缺点:射门渣,进攻禁区内老是飞机!没什么整体出彩的地方。

  总结:献祭卡,价格低,后期要是想做其他传奇sbc或者保值的,做。不然别做,浪费一个位置等好久。

  可以先做陆毅再做鲁尔!

游民星空

keane

  情怀:加一部分阐述,曼联恶汉,铁血队长,作为阿森纳球迷,我最讨厌看到他了,之前还有点小期待他的表现能超过坎特的。

  价格:现在sbc的价格在64W左右(PS),出的包价值应该在32.75W。

  定位:非毕业卡,定位是过瘾用献祭卡,把包折算下来也就31W左右,实际使用比不上坎特的金卡,甚至比不上打cdm的博格巴。

  时间节点:圣诞刚过,年度也在准备当中,31W左右是比较贵的毕竟自用基本不可能,后期就是献祭用的。别想实战用他打出什么……真的废,就是过瘾卡。

  手感:要速度没速度,要身高弹跳也没有,逆足吓死人,射球又弱手感也硬,这哪是印象中那个脏比恶心roy keane啊。反正我是觉得还不如fut交换的乐尔玛打cdm。

  优点:可献祭其他传奇sbc

  缺点:全是缺点,找不到不是缺点的。

  总结:献祭卡,价格中,有情怀的可以做,不然别浪费钱(和坎特之间差了一个博格巴)。

游民星空

rivaldo

  情怀:加一部分阐述,巴西金左脚,第一代演员,奇怪的面相,跟ronlado抢风头的男人!曾经的巴西10号,把大罗当小弟的男人。

  价格:现在sbc的价格在86.5W左右(PS),出的包价值应该在31.75W。

  定位:非毕业卡,定位是过过渡型献祭卡,把包折算下来也就55W左右,实际使用比不上之前的斯图里奇闪回,金卡比不上内马尔。

  时间节点:圣诞刚过,年度也在准备当中,55W左右是比较贵的虽然可以自用,但是后期还是是献祭用的。如果以现在的金卡或者1黑卡价格而言,阿扎尔,内马尔等lw都要比他优秀,又不保值(因为造价贵),实用性一般。

  手感:非常好,整体操作起来跟内马尔阿扎尔等非常类似了,他模型还大一点,力量也足,更能扛。

  优点:优秀的远射能力和盘带传球,用左脚的时候真的是顶级的边锋了!

  缺点:速度相对慢,要花费一张hawn给他,猎人又会溢出,不然边锋他速度不够。而且他是二逆,非常明显的二逆!在这一代lw选择这么多的情况下,这个位置就是缺点。

  总结:情怀卡。

  我试过把他换位打st,跟司徒差的不是一丁点,他的二逆是真的二逆,司徒那个是假的一样。

  这个位置用他打就没内切了,右脚吓死你,打st的话双前锋则可以弥补一边逆足,边锋可没有这个说法。

  所以他的最适合位置还是st,这张卡过于鸡肋了。而且速度才87,要吃速度卡hawk来补,总体来说不建议做了,毕竟太贵。如果是st还是可以考虑以下的。

游民星空

Raul

  情怀:加一部分阐述,西班牙王子,皇马名宿,是那个时代西班牙的半边天,球霸!

  价格:现在sbc的价格在165W左右(PS),出的包价值应该在57.25W。

  定位:非土豪玩家毕业卡之一,高昂的价格注定不会让他成为献祭卡,把包折算下来也就108W左右,实际使用手感与欧冠91阿圭罗很像,可以说是阿圭罗的终极进化体!头球和身高也是弥补了阿圭罗的弱项。不喜欢C罗手感的同学可以试试他,有惊喜!

  时间节点:圣诞刚过,年度也在准备当中,108W左右是非常贵的价格了,后期还是基本不会用来献祭的。不过就以卡的效果而言,值得,如果你用不惯金卡C罗(240W),可以试试raul,价格合适,数据面板虽然没欧冠阿圭罗好看,不过其实整体式碾压了欧冠阿圭罗的(149W)。

  手感:非常好,把他当有头槌的阿圭罗来用就好,左脚将,有flair和搓射技能,不要怕,能搓,进去打门稳如狗。

  优点:全fifa排得上t0.5的究极传奇之一,我认为版本内最佳的左脚将(st),优秀的远射,盘带,力量,弹跳,除了几个外星人之外基本没有其他的前锋了(边锋般的数据,中锋般的力量)。

  缺点:贵,不会用来献祭,做了就基本不会再追求大罗之类的卡了。

  总结:平民毕业选择。

  这张卡在未来3个月内没有对手(就我个人感觉而言,你阵容里面是阿圭罗的,果断升级他吧)不会后悔的。

  提供了与C罗不一样的选择,不过定位比较模糊,做了可能就会长期占有你的阵容一个位置了!

游民星空

  有朋友问,为什么raul吃引擎?

  看图说话,本身速度已经不慢的raul吃猎人是会溢出的,这跟梅西和阿圭罗不一样,他们两个基本保底一张猎人。

游民星空

  速度这里的却别其实也差别就几点,绝对速度其实比吃了猎人的阿圭罗还快。

  关键来了。除去模型本身的因素,吃引擎的raul手感逆天,你可以想象一个180的中锋有梅西一样滑溜溜的手感是怎样的,模型关系看起来可能会比梅西迟钝,可是我们再看身体素质。

游民星空

  传球的话就不截图了,解决了raul传球的问题。

  一个有梅西手感88精力,91弹跳,77力量的男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19专区

责任编辑:蛋花拉面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