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死亡细胞》新手攻略 各地图流程与玩法系统详解

2019-01-03 12:52:48 来源:bilibili 作者:沙耶之涙 我要投稿

第12页:地图-雾萦港湾

展开

地图-雾萦港湾

游民星空

  雾萦港湾

敌人等级:

  11到13

地图等级:

  4

卷轴数量:

  威力卷轴三个,双色卷轴一个

隐藏图纸:

  反击盾,在地图最右端的隐藏区域,需要在前半区域的楼房跳上第一扇门前面的高空平台,利用爬墙通过上方的通道,省下第一把钥匙,之后拿到第二把钥匙,一把打开通往钟楼的门,在电梯上升时向右跳到一个牧羊符文上,震开后用第二把钥匙打开隐藏区域的门获得图纸。注意不要被陷阱扎伤。

地图结构:

  港湾由数座楼房建筑和两座高塔构成,第一栋楼房是限时门房间。有两个钥匙房间分别在第一座高塔两边。武器二选一房间、诅咒宝箱房、武器商店房、食物商店房各一个随机分布在各处楼房中。前往被遗忘的墓地的房间在第一座高塔后面。需要两把钥匙打开两座高塔的门,第二座高塔在地图右端前往钟楼。

敌人配置:

  绿皮,海盗船长,宿主绿僵,自爆蝠,尸咬虫(红虫)

  1+BSC增加唤雾者

  2+BSC增加审判者(白皮巫师),绿皮升级为宿主绿僵

  4BSC增加速魔(瞬移双刀)

  陷阱只存在于高塔

  没有细胞房间

  限时门17分00秒,有威力卷轴一个

  没有精英房间

对敌技巧:

  海盗船长在远程会发射炮弹,炮弹在触碰到你或者到达最大滚动距离时爆炸,可以造成跨平台的AOE爆炸伤害,利用盾牌格挡可以轻松炸回去;近身时船长会三连砸,略快略疼。本关最烦的莫过于宿主僵尸的绿虫、红虫、自爆蝠这些快速生物,尤其是唤雾者的大雾掩护时,红虫成为了诅咒杀手。紫流一个临别赠礼可以完美清理,红流绿流的流血蔓延,爆炸毒云同样好用。如果你没有任何方便清理虫子类怪物的AOE武器,那么切记保持移动作战,不要被虫子瞬移到后面偷鸡;手速够自信的可以等虫子瞬移上来回身反手秒,鉴于其攻击前摇极短,谨慎第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死亡细胞专区

责任编辑:阿刀King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