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死亡细胞》新手攻略 各地图流程与玩法系统详解

2019-01-03 12:52:48 来源:bilibili 作者:沙耶之涙 我要投稿

第16页:地图-被遗忘的陵墓

展开

地图-被遗忘的陵墓

游民星空

  陵墓

敌人等级:

  15到17

地图等级:

  5

卷轴数量:

  威力卷轴三个,双色卷轴两个

隐藏图纸:

  隼之靴,在尽头的精英房间里,击杀两个黑暗袭击者精英后用钥匙打开门即可获得

地图结构:

  由大量墓室通过传送符文链接组成,出生点有金币门内有路灯,限时门也在出生点附近。第一个墓室区内找到一把陵墓钥匙来打开通向第二个墓室区的大门,同样需要找到第二把钥匙打开第二扇门。在陵墓尽头会有一个精英房间。两个武器商店。一个牧羊符文通往金币门,内有10个细胞,另一个牧羊符文可以通向武器;爬墙符文区可以获得宝武器物二选一。隐藏区域有最后一把月光花钥匙,同样需要园丁钥匙。传送门、传送符文、宝物、商店必然有永久照明灯,怪物区域有暂时性照明灯,触碰后照亮,逐渐缩小照明范围直到碎裂。有概率出现短落井,底部尸体互动获得武器。有概率出现黑魂的彩蛋门,里面的篝火激活后杀掉出现的一只怪物获得大量细胞。

敌人配置:

  黑暗袭击者,审判者,自爆蝠,碎肉者(飞斧哥)、撕裂者(转转转)、惊吓者(电塔)

  1+BSC增加盾兵

  陷井丛生

细胞房间:

  一、三细胞门诅咒宝箱,二、四细胞门武器二选一

限时门:

  26分00秒,两个威力卷轴

  高概率额外的精英房

对敌技巧:

  本关的难点在于黑暗机制,黑暗的伤害机制已经在伤害里讲过了。进入战斗区域后,迅速观察临时灯所在位置,然后回到附近的光源决定是点灯还是先清怪,这取决于敌人的审判者和自爆蝠数量。如果选择点灯就要注意闪避审判者的攻击和自爆,同时防范斧子哥的旋转大斧(翻滚或者跳跃要灵活结合),选择清怪就先把自爆蝠和黑暗袭击者引出来击杀,这样可以专心击杀审判者,再点灯清理掉残留敌人。如果熟练度够高可以选择盲冲直接穿过怪物区域去传送符文或者传送门,但是必须要有娴熟的过陷阱技巧,否则出来就是陷阱区极易被灯杀;一旦找不到道路,不能惊慌,立刻回身到上一个光源,虽然会吃黑暗伤害但不会致死。过陷阱区时先回到上一个光源补满光亮时间,之后冷静通过,不要由于害怕灯杀乱莽,时间是肯定够的,就算吃了一点点黑暗伤害也远比被陷阱重伤要好。此外在对付最后的精英房时,注意防范被精英的震波弹到墙上的陷阱扎死(有一次天胡紫流带着最后一个诅咒死在这上面至今心疼)。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死亡细胞专区

责任编辑:阿刀King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