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死亡细胞》新手攻略 各地图流程与玩法系统详解

2019-01-03 12:52:48 来源:bilibili 作者:沙耶之涙 我要投稿

第4页:地图-有罪者的大道

展开

地图-有罪者的大道

游民星空

  大道

敌人等级:

  3

地图等级:

  2

卷轴数量:

  威力卷轴一张,双色卷轴两张

隐藏图纸:

  刺客匕首,出生点左上方,需要爬墙或者连跳护符;变异:剖离,在匕首的更上方高墙,需要爬墙符文;爆炸十字弩,需要三把园丁钥匙在一座楼中解锁。

地图结构:

  主区域为直线大道伴有矮层建筑,附有四个地下结构,第一个必为限时门,剩下三个分别为武器商店、武器商店(需要传送符文)、监狱深处(需要爬墙符文)。在主区域必然存在的地表附加结构有:钥匙楼,爬墙获取园丁钥匙;钥匙牧羊符文,牧羊符文打开后在下面获得园丁钥匙;宝藏牧羊符文,地下存在一件道具,注意钥匙所在地是隐藏地板(看不见下方),宝藏所在地是显性地板(看得见下方有空隙);藤蔓符文,主区域连接点;园丁花盆,藏在背景中,使用三次牧羊符文获得园丁钥匙;道具房,二选一道具获得一个。除此之外,还有几率出现诅咒宝箱房一个和水井,水井下面的垃圾藏有道具。主区域的尽头是高楼,右方通向藏骨堂(需要传送),上方通向壁垒。高楼左侧有几率出现金币。

敌人配置:

  绿皮僵尸、掷弹兵、速魔(双刀瞬移)、保护者(木头人)、蝙蝠(蜻蜓)

  1+BSC 增加自爆蝠,掷弹兵升级为轰炸兵

  4BSC 绿皮升级为黑暗袭击者

  陷阱丛生,本关致死率最高的就是陷阱

细胞房间:

  一个1细胞门,武器商店;一个二细胞门,细胞奖励;三、四细胞门各一个,宝箱。

限时门:

  2分00秒,一个威力卷轴,第一次进入获得图纸突击盾

  无精英房间

对敌技巧:

  优先击杀木头人,当心速魔的无脑追杀(最好有个控制对付它们),任何伤害都可以秒杀蜻蜓和自爆蝠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死亡细胞专区

责任编辑:阿刀King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