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死亡细胞》新手攻略 各地图流程与玩法系统详解

2019-01-03 12:52:48 来源:bilibili 作者:沙耶之涙 我要投稿

第9页:地图-藏骨堂

展开

地图-藏骨堂

游民星空

  藏骨堂

敌人等级:

  8到10

地图等级:

  4

卷轴数量:

  威力卷轴三个,双色卷轴一个

隐藏图纸:

  变异:延缓治疗,在一个很长的通道过去之后,墙上会有一个隐藏通道,可以翻滚进去到一个传送符文,进入隐藏区域获得,里面有尖刺陷阱,当心受伤

地图结构:

  藏骨堂一进去就可以找到限时门,整个藏骨堂由数个大房间和长通道、电梯组成,怪物分布在房间里。有两个武器商店,还有一到两个宝箱,运气好还有诅咒宝箱,有两个金币门,一个必然是细胞,另一个为卷轴或者武器。通过爬墙符文和牧羊符文还可以获得武器,牧羊符文的宝藏区有陷阱。

敌人配置:

  绿皮,盾兵,斩杀者,撕裂者,钢背兽,惊吓者(电塔)、召唤者(橙汁罐)

  1+BSC出现黑暗袭击者

细胞门:

  一细胞门食物商店,二细胞门诅咒宝箱,四细胞门诅咒宝箱

  只在隐藏区域有尖刺陷阱

  限时门8分00秒,首次进入获得图纸猎人长弓

  高概率精英房

对敌技巧:

  只要不乱莽基本是无伤,躲在安全平台上利用远程武器和手雷、技能清怪即可。注意的是优先消灭电塔,不要戳钢背后面。橙汁罐死了还会掉史莱姆,不要被偷伤。值得一提的是这关旋风和临别赠礼光速清图(旋风炸弹一路扫清,橙汁罐MVP最佳第六人)。新手的话带个冰弓和步兵短弓安全又高效。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死亡细胞专区

责任编辑:阿刀King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