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死亡细胞》新手攻略 各地图流程与玩法系统详解

2019-01-03 12:52:48 来源:bilibili 作者:沙耶之涙 我要投稿

第13页:地图-沉睡的庇护所

展开

地图-沉睡的庇护所

游民星空

  庇护所

敌人等级:

  12到14

地图等级:

  4

卷轴数量:

  威力卷轴三个,红绿卷轴一个

隐藏图纸:

  在一个非常长的垂直落井,利用爬墙符文翻滚进入井壁隐藏区域可以获得图纸,变异:硬皮。垂直落井底部有尖刺陷阱,但是在正中点有平台落脚。

地图结构:

  庇护所分为一个内区两个外区,内区是一系列通道和数个小结构区,尽头是庇护所激活开关,按下可以打开黄色门。打开黄色门后可进入外区,两个外区是大型结构区,尽头分别连接钟楼和被遗忘的坟墓的入口。内区有一个武器商店。有一个诅咒宝箱,一个普通宝箱。内区还有两个黄色门封住的五个细胞。一个垂直落井。注意的是传送门很少,所以激活后必然要传送回起点重新走一次。在激活后,庇护所的石像怪物会在你靠近后苏醒。

敌人配置:

  激活前:绿皮,捕捉者(屠夫哥),唤雾者,法师(火球法)

  4BSC增加食人者

  激活后苏醒的:掷弹兵,审判者(白皮法师),魔像(万磁王),保护者(木头人),自爆蝠(保护者与自爆蝠直接苏醒)

  2+BSC掷弹兵升级为轰炸兵

  陷阱只在普通宝箱、开关、落井底部存在

细胞房间:

  一细胞门诅咒宝箱,二细胞门食物商店

  没有限时门

  高概率精英房间

对敌技巧:

  苏醒前最危险的是屠夫哥,屠夫哥在远处会用钩子把你抓过去造成少量伤害,可以翻滚或者下蹲或者跳跃起来闪开,一旦中钩,屠夫哥会接一刀重砍造成巨额伤害,这是低难度都能造成血条消失术的一击,一定要用翻滚躲避开这一击;近身时屠夫哥会一脚踢开你造成中量伤害。对付屠夫哥,其各攻击前摇很长,翻滚好就行了。火球法在半血后会使用长瞬移躲避你的攻击,需要配合落地重击或者控制才容易击杀,它的火球射程无限。激活后最危险的敌人当属魔像,除了农夫三拳,砸地之外,最可怕的是磁力牵引,该攻击一旦发动无视距离将你拉回身边,配合一套素质三连几乎致命,所幸魔像有苏醒时间,因此要直接秒杀。一旦被吸了,立刻使用翻滚避免遭受更大的伤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死亡细胞专区

责任编辑:阿刀King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