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新手向战斗技巧、技能解析与加点推荐

2019-02-08 17:13:49 来源:巫师3吧 作者:空城染指寂寞 我要投稿

第2页:通用、剑术、炼金

展开

技能-通用

  技能方面由于我自己两周目走的都是剑术流,对于法印流的加点方法不熟悉就不瞎推荐了,主要说一说剑术以及炼金和通用的选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三种学派技巧任选其一,猫派可以提升剑术输出能力,狮鹫可以提升法印输出和回复能力,而熊派可以提升硬度。

  拜年伤害,根据自己的玩法选择,新手推荐的话推荐炼金拜年熊。

  在通用的第二行的后三个及能里,我舍弃了全神贯注,因为肾上腺素爆发可以在脱战状态下保持两点肾上腺素而代谢控制提供的30点毒性可以使我额外使用一个小药。

技能-剑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三个功能性的技能美食,虎背熊腰和权力熏心,其中前两个是新手前期非常需要的实用技能,先点出来,等后期有的好的马鞍袋和煎药回复能力再放弃就可以,而权力熏心是一个帮助提升法印流输出的技能,虽然我没点过,但是感觉可以尝试一下~而另外两个战斗类技能战斗狂暴和以攻为守在我看来收益不足以让你浪费一个技能格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技能-炼金

  由于瘾头的存在(每张技能图片中间的都有介绍)使得嗑药成为了这个游戏的必要战斗准备工作,首先是两个炼金流必点技能耐力提高和耐性提高,配合通用的代谢控制可以达到常年3+2即三个大药加两个小药,一张茶叶蛋脸十分酷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之后我选择了组织变异和适应作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炼金熊可以选择剑油路线的猎人直觉和恐惧攻击,可以有效提高对怪物的伤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后是连杀快感,鹤山银行提款必备技能~适用于刷强盗商人工会,效果非常好!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