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新手向战斗技巧、技能解析与加点推荐

2019-02-08 17:13:49 来源:巫师3吧 作者:空城染指寂寞 我要投稿

第3页:刺骨、瘾头

展开

刺骨、瘾头

  在DLC血与酒中主角发现莫吕教授在试图将他的猎魔人儿子通过逆向突变变为正常人的过程中阴差阳错的增强了他的儿子的能力,游戏里称之为神经加强,从而我们在技能中开启了一个新的系统,即神经加强系统。在这个系统中玩家通过技能点以及大突变物解锁各种神经加强技能,共有十二个,其中瘾头和刺骨是这个系统中最强力的两个技能,附图:

游民星空

  首先介绍刺骨,从介绍我们可以看出来刺骨有一个立即死亡的特性而且配合法印输出可以造成高额伤害,那就意味着我们要走一条以阿尔德法印为主要输出手段配合剑术辅助的战斗路线。所以,在三种学派技巧中,我们选择了狮鹫学派,这也就意味着我们要选择中甲装备。

游民星空

  在三种毕业中量甲中狼是剑法双修,狮鹫是纯法印而飞狮并没有在法印上有所提升,所以套装选择中我们锁定了狼和狮鹫,而之所以选择了狼是因为狼套提升的剑术输出可以弥补在恢复活力的空窗期造成的伤害不足。

  在技能和符文上也毫无疑问的选择增强阿尔德法印的技能和符文同时可以点出权力熏心保证阿尔德加成,以上就是刺骨狼的选择理由和思路。

  同样介绍瘾头,这个巫师中的大杀器技能。

游民星空

  点出瘾头以后可以通过嗑药的方式提升自己的毒性从而提升伤害,在满点毒性的情况下,我的最大毒性是330,可以提升接近248%的伤害量,如果算上雷霆以及煎药提升的攻击力以及重击暴击,就可以打出成吨的伤害。瘾头并没有对输出方式和装备类型提出要求,但是我们可以看到瘾头提升的伤害直接与毒性挂钩,这也就意味着更高的毒性对应更高的伤害。

  所以我们首先在炼金技能里点出了耐力提高和耐性提高保证战斗中有高毒性,另外我在装备上选择了飞狮套加了32点的最大毒性。我在战斗中可以保持4+2即四个大药加两个小药,毒性始终维持在300,具体如何搭配技能要看你的选择,点出耐力提高和耐性提高以后应该有260左右的毒性也可以保持3+2。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