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境封锁2》罗斯福据点打法攻略 罗斯福据点怎么打

2019-03-20 15:35:48 来源:全境封锁2吧 作者:SyFiEl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境封锁2》中,据点之一的罗斯福岛打法难度较高,不少特工都在这里折戟沉沙,下面就为大家带来“SyFiEl”分享的《全境封锁2》罗斯福据点打法攻略,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前期有个小窍门,基本可以5-8分钟打完第一阶段并且无伤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开局直接蹲到地图左侧这个位置,左右两侧的怪因为卡了视角所以都不会上来,右侧上来的怪会自己跳栏杆下去,左边基本不会上来,躲好不用露头在掩体后输出即可。

  备好化学药、掩体回血的装备防止被火雷烧死,也要小心被电棍缠住,基本10分钟以内就可以自己清完所有小怪了。

游民星空

  之后把2个油罐打剩一丝血,此时换上2把100发机枪,先打爆左边,再打爆右边,打爆右边同时放一个火塔在大锤哥从船上下来的路上,自己用右边的加特林立即点掉船舱里想用加特林的敌人。

  之后跳下来用2把机枪连续输出大锤哥,当火塔没了之后大锤要来捶你的时候立马跑路,切换大招榴弹秒掉遛狗路上的一切小兵,因为被大锤追的同时很容易被小兵一梭子带走,所以这里推荐带榴弹直接秒,只剩大锤一个人时候继续火塔控住输出即可。

  我没有用加特林突突大锤是因为我怕被小怪打死,莽了几次不太成功,上面太危险了,躲避时容易直接蹲到机枪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境封锁2专区

责任编辑:蛋花拉面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