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境封锁2》IP频繁变动封号申诉教程 封号怎么申诉

2019-04-10 16:41:48 来源:全境封锁2吧 作者:_尛圣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使用加速器游玩《全境封锁2》是很常见的,不过也会因为IP问题导致封号,相信各位还不知如何才能解封吧,不用着急,下面是“_尛圣”分享的《全境封锁2》IP频繁变动封号申诉教程,希望能帮到各位。

  注:请点击查看大图。

  该方法是通过寻找美服的人工客服在线协助,客服在线时间约北京时间晚上10:00。

  首先百度搜索全境封锁2,进入全境封锁2官网,点击支持-PC/主机游戏。

游民星空

  第二步登录你的育碧账号。

游民星空

  在育碧支持主页将地区语言切换到English(US),这时可能会弹出提示,问你正在浏览的地区语言并非你所属的语言,是否要回到对应地区语言,这时选No。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四步,在页面的最下方找到,创建工单(注:若第二步没有登陆或者其他原因,该处可能需要登陆账号)。

游民星空

  第五步,工单内容,可以照抄我的,然后点击开始聊天即可(注:若客服暂未开工,则该处为灰色无法点击)。

游民星空

  若您曾经提交过工单,您可以选择提交新的或者继续使用之前的工单(上为提交之前的工单,下为提交新的工单)。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境封锁2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