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境封锁2》政令套装装备选择思路介绍 政令套装怎么配装

2019-04-16 15:44:14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kuopangpang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境封锁2》中,爱国和政令套装都比较还获得,那么如何选择装备才能发挥出政令套装的潜力呢?下面为大家带来“kuopangpang”分享的《全境封锁2》政令套装装备选择思路介绍,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分享一个配置的概念如下图:

游民星空

  基本上政令是一个很好冲高技能强度的一个套装,因为配件几乎给的空间几乎都是黄色的,所以往辅助电工是相对容易的,即便政令有随机属性掉落部分在,但主要多为黄色属性,可以轻易往技能强度2000上走。

  套装特色是:加25%燃烧伤害、+25%出血伤害,定时范围自动可拾取物。

  跟六件套击杀触发击杀武器外,其它武器获得定量特殊弹药。

  但是首先问题就来了:一个主电力的配置,一点都不容易击杀,导致第六件特色不容易触发。

  所以才要放弃纯输出,转向爱国工具人(帮助其它队友)的配置概念,似乎为比较妥当的配置。

  所以要解决伤害的问题,看上图4红,也不过能撑40%左右精英伤+20%左右武器伤+10%左右爆击机率,且绿装无天赋效果,逊色现有金装伤害太多。

  首先要个人建议选的职业是精准射手。取得武器配件45%爆头伤害跟职业爆头增伤,换弹速度增加,跟步枪增伤。以步枪作为主要输出手段,争取触发六件套效果。

  另一把配置射手步枪,未来可能替换成,现有情报的奇特狙击,以取得+25%爆头伤害天赋。

  选半自动输出方式另外有一个好处是,特殊武器子弹是有限的最多给你10发,用点射可以一颗子弹触发不浪费也不会减损太多输出伤害。

  利用辅助不太吃爆炸伤害,跟电容的特性,做一个辅助电工。

  有尝试配置过电工的朋友,应该知道大概2000~2500技能强度利用装配配件就可以开2900现版本最高需求的技能配件。

辅助类技能

  BUFF,本版本可以10CD且10秒持续时间的扫描(你也可以选无人机)。

  蜂巢补血、强化、补血枪、萤火虫等配置。可依据个人喜好,想要扫描,帮队友挂守护无人机的at配置并非不可。

  但是要小利用一下套装的燃烧伤害,可以使用火种。

武器配置

  步枪方面是选NDR,基础爆头伤害高于其它步枪,以争取爆头击杀最大化,亦可依照个人需求选取喜欢的步枪。

  因为是辅助向,武器第一个天赋选 击杀状态敌人给自己及邻近队友+20%爆率的天赋,可以充分利用到套装第6件效果,给予距离不远的队友增加+20%爆率。

  且可稍微利用五件套的效果,精准射手的闪光弹,控场范围也是最大的。

使用方法

  在击杀取得特殊子弹后,可以如同靶场射击任务,利用步枪或射手步枪给予每个敌人一发子弹控场。

  也可以利用长距离状态控制下,去触发击杀造成上述武器天赋+20%爆率。

  随身武器也可以取得特殊子弹,对于要救场的时候可以预留特殊弹药射击,如胖胖或被包围的队友解围。

初用小结

  可以长距离CC控场,关键时候能解围,转成辅助并不太受限于绿装缺装备天赋的缺点。

  切成职业精准射手,选用步枪或射手步枪不会造成伤害下降太多,这两类武器都可以走爆头流作为输出主要手段。

  较多的击杀,左右切换有特殊弹药的枪可以稳定场上局面,单发给不同敌人射击状态弹药,可以利用到套装+25%伤害的效果。

  对于一些难度较高的副本,这个配置可以给予团队一定的稳定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境封锁2专区

责任编辑:蛋花拉面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