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境封锁2》爆炸技能使用技巧讲解 萤火虫怎么用

2019-04-16 18:01:44 来源:全境封锁2吧 作者:敢达脱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境封锁2》中的爆炸技能十分重要,使用得当的话能够造成大量输出,下面为大家带来“敢达脱线”分享的《全境封锁2》爆炸技能使用技巧讲解,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接下来就是爆炸技能使用心得,爆炸技能,常见的4支,迫击炮,溜溜球,轰炸机,萤火虫。

  迫击炮,有弹量插件,但是目前cd有问题,减cd插件完全无效,输出加上cd并不比飞机和66球好用,可以静待以后cd修改。

  火塔也是,我这套30秒cd,提前捏15秒勉强能用来辅助。虽然很好玩,但是不建议,等修。塔系四个,总结一下,要上塔,还是火塔好用。

  萤火虫,连锁爆炸和弱点爆炸两种。讲一下共性。萤火虫出手后和第一个目标直线飞行,只要和目标中间有一人半高的障碍,必炸,所以,别装目标数了,装的越多,秒的时间越长,越容易撞。

  和无人机不一样,瞄准跟踪是直线过去的,怪会移动,你秒第二第三个时,第一个移动到墙或者柱子后面,很容易撞墙炸鸡。

  连锁爆炸,两人需要接近后引爆,尝试过多次,除了开场蹲坑时使用,没有其他的使用方法,容易炸,瞄准慢。有这时间连线我就上轰炸机了,组队开场火塔也很好。

  弱点爆炸萤火虫。这个技能还是有点意思的,可以点炸弱点,组队遇到麻烦的黄怪,比如榴弹喷火机枪哥,可以弱点单点打炸,会有大伤害加一个长长的硬直。普通怪一个怪只能弄炸一次。不推荐技术不好的多目标,撞墙。

游民星空

  溜溜球三系,普遍用的是分裂系,

  空爆设计的时候估计是想伤害控场两开花。但是做出来是两不占,不推荐使用。

  单发,伤害大,跟踪强,必然跟踪到。比分裂高不到一倍。实际使用还是不如分裂,貌似根据距离爆炸位置有伤害衰减,并不能次次都达到伤害数字。

  分裂,强,集各家bug于一身,之前有15秒,无限66球,现在还有的持续不吃插件数,放脚边先炸自己,以及扔出去捏爆只需5秒cd。简直是被bug缠身的技能。

  特性是可以吓跑部分近身中的怪,逼怪出掩体,劣势跟踪不如单球,炸不到移动敌人,或者看到滚雷跑路的敌人,输出辅助二合一。埋头扔雷是每个电工的人生理想没什么好说的。

  有什么好说的,无脑扔。插件上1cd两伤害。5秒一个,修复了就是10秒,扔就对了。什么叫核心技能,这就叫核心技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无人机,轰炸无人机,高端爆炸流电工核心技能,只要用的好,能开场减员一半,中期定点清场,boss出现前可以堵门封路,顺手补榴弹可以把非重甲boss带小弟秒了。

  伤高范围大cd短,建议1cd1炸弹数量1范围因为我发现伤害貌似没用,面版没有加成。用的好,就是全队输出最猛的仔。用的差,你就是全队对空气输出最猛的仔。

  不要指望能打到活动目标,一切随缘,缘分到了,他自然会跑到范围内。

  请苦练无人机操作,主要打蹲坑怪,可以重点照顾趴地机枪哥,自动机枪工,小车工,只要你的无人机没有半路爆炸,貌似会被打炸。

  注意事项:和萤火虫一样,所有一人半高的东西都能撞炸无人机。不限于窗户口,柱子,楼梯,门框,保安亭,水泥墩子,狙击台,屋檐。

  桌子上的灯罩,玻璃柜,寻路有时奇奇怪怪,两栋楼直接扔滚雷能扔过去,用无人机,它会选择从旁边过道绕一圈。

  掩体,请选择上方没有遮挡物的,站立掩体,可以看得远一点。

  长按可以以自己身体前面为出发点,向瞄准方向一路直接轰炸,或许小地图有用。

  总之多试验才能熟练。滚雷轰炸机俩都是10秒一发,打不中不要紧。

  可以把怪逼出掩体,破坏场景物件点燃怪。

  滚雷和飞机,两种攻击都会引发怪的逃跑后撤,会给大家造成安全和稳定的输出空间,不是蹲boss时不用留cd。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境封锁2专区

责任编辑:蛋花拉面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