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境封锁2》单刷机枪流装备搭配指南 单刷怎么配装

2019-04-21 09:57:43 来源:NGA论坛 作者:15.5T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境封锁2》机枪流单刷副本还是比较好用的,而技能与装备搭配合理的话,还可缩短刷本时间,下面是“15.5T”分享的《全境封锁2》单刷机枪流装备搭配指南,供各位参考。

游民星空

  上速刷榜纯属意外,早上正常打本打到了20分钟以内挺让我惊讶的:我罗斯福岛10刷功勋还没打完呢就直接上榜了?下午认真速刷了一回成功打进了16分钟。

  我不是专门玩速刷的,不打算继续走了,不过还是打算上一下视频说明这一套效率可以。

  顺带在单刷套的基础上准备了一套为下个版本做准备的377脉冲辅助,只需要换两三个装备就能用了,所以作为套装变种一起发出来供大家参考,按速刷的方法打的,之前还翻车了一次,正常刷图加上捡装备大概要20分钟。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1.做一个毫无感情的单刷机器----377机枪单刷套加点

  职业:爆破专家。

  武器:精神错乱m60+带充分润滑的v冲(触发填满用)+自由(主要是第三天赋)。

  装备:请注意,我的目前出装不完美,挺多东西需要优化的,最佳选择请注意红字标记。

游民星空

面具

游民星空

  探子在这套加点上没啥用,我一时半会刷不出带精英伤的面具就先带着玩,实战表明仍然可以使用,探子当不存在就是了。

  最佳选择:贝哲陶夫、瑟提、火体电三属性面具。

背心

游民星空

  毒蜥锁子甲(提供1/4/1)天赋:无人可挡之力注意:不是最佳选择,最佳装备为双体力词条的彼得罗夫团队胸前装备(提供1/3/1)。

枪套

游民星空

  彼得罗夫的腿挂枪套能提供0/2/1,但是没有主动天赋。建议带任意带主动技能和电力词条的枪套(阿尔拉迪赫拉枪套就挺好的)(能提供0/0/1即可,这个主要用来堆法强),这样一来枪套能再带个填满,就不会有我视频里打空机枪面对面换子弹的尴尬情况。是的我速刷时一直都是手动换弹,导致输出有空隙,关键时很要命,幸好有个自由撑着弹量。

背包

游民星空

  这里使用的是双电阿尔卑斯精英步行包(提供1/0/3)但是我更为推荐阿尔卑斯元素户外背包(有双电词条的,可提供0/0/4)。

  天赋:安全护卫我已经在关键时刻被这个天赋救了不知多少回了。

  奶类技能辅助神技。5电的要求相对宽松,成型很容易,配装半成型时就可以带,缺点是20s的内置cd。

  令人遗憾的是,下一个版本安全护卫可能要削,不过如果取消或者缩短了内置20sCD的话50%的增奶还是值得一用的。

手套

游民星空

  目前使用的阿尔卑斯山峰攀爬用手套挺好的,多了的无用的攻击协定槽无伤大雅,不过阿尔卑斯山峰混合FL手套,可提供电力协定,刷到啥用啥把。

  这里没有用天命的手套去追求多5%的法强效果,一个原因是手套的12增伤对于3火而言及其重要,另一个原因是天命的手套没有主动天赋,没法洗出又带补偿作用又带高增伤的天命手套。

护膝

游民星空

  带体力词条的毒蜥护卫队响尾蛇护膝主要用来堆体力(提供0/3/0),还有个主动技能。

  精打细算是一个单刷神技。掩体内击杀可以减少20%cd,和复活币这类cd较长的技能相性较好。加上技能自己的冷却,实战时每4个就能刷一个复活币。特别注意:精打细算的击杀包括无人机等小玩意,打暗牙时可以借猛击兵的无人机狠狠刷一波cd。如果你没有刷到高cdr的装备的话,整一个精打细算护膝也是很好的替代品。

  技能:复活蜂巢+奶枪。

  奶枪由于不需要管队友了,没必要带弹量,所以上效率更高的双治疗。复活蜂巢随意。

  2.为下个版本准备的团战变种配装:脉冲辅助377

  基本是上一套的那些玩意,稍微换点东西就能玩了,就当做买一送一把。

装备更换:

  1.如果你刷到了之前推荐的贝哲陶夫面具,请换为任意能提供0/1/1并带探子天赋的面具(个人推荐毒蜥的,因为如果你法强不够触发冷却插件,还可以攒齐毒蜥3件套效果缓解燃眉之急)。

  没了,就换一个面具,这套就满足了,能玩了(想不到吧!)

  2.如果真的法强不够,请顺带将背心换为毒蜥锁子甲攒齐毒蜥3件套效果,天赋任意,因为犀牛在多人副本效果不佳。

  3.如果打算继续优化,可以将精打细算护膝换掉,主要是天赋的变动,词条还是得要0/3/0(能提供这么多的体力基本就指定是响尾蛇护膝了)。

技能:

  一技能:普通脉冲双cd插件(争取做到10s以内)。

  遥控脉冲目前表现糟糕:范围太小,cd偏长容易跟不上团队节奏,还是用普通脉冲好点。

  二技能:复活蜂巢(插件上冷却)或奶枪(只用于自保,插件选择双治疗,想顺带照顾队友选择一治疗一弹量)。

  如果选择复活蜂巢,考虑到回甲手段只剩下装甲包,装备请更换牢不可破胸甲。

  选择奶枪的话,其实根本不用换,直接用单刷套都没问题。

  基本1代你怎么玩的这套就怎么玩,先扫个人然后要么当孤星蹲掩体要么当突袭冲上去突脸。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境封锁2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