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境封锁2》步枪高伤害护甲流配装指南

2019-04-22 09:46:57 来源:全境封锁2吧 作者:Sunshine清心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境封锁2》单刷高难度副本,必须输出与生存能力兼顾,而舍弃暴击堆伤害与护甲是个不错的选择,下文是“Sunshine清心”分享的《全境封锁2》步枪高伤害护甲流配装指南,供各位参考。

  首先上大概图和面板具体伤害,以及靶场的具名秒伤测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面具用了天命套组加成没什么用但架不住比较高的精英伤害(一红)。

  然后是一蓝,这里推荐是护甲,而不是生命值,我的这个不算最好。

  然后是精英伤害没啥说的。

游民星空

  护甲用的是芬里斯。

  首先套组加成比较合适突击步枪pve。

  然后是一红(武器伤害)两蓝(装甲,生命值)。

  第一天赋是犀牛必须的,第二天赋大家可以选强化护甲或精英伤害。

  注意精英伤害过了100就可以了,再往上堆性价比不高。

游民星空

  然后是芬里斯枪套。

  两蓝(生命值,击杀回生命值)。

  这里讲一下蓝的优先度:护甲>生命值>击杀回生命值。

  天赋选的武器伤害,也可以选精英伤害(注意精英伤害100左右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然后毒蜥背包。

  套组加成5%的装甲总值以及下面的10%强化装甲是用来配合犀牛,拉达到一个高增伤的目的。

  属性两蓝一红(护甲,生命值,武器伤害)。

  天赋第二个选了安全护卫,配合下面的龟壳,可以给你提供一个非常舒适的输出环境(打本很少用奶枪,基本不用护甲包)。

游民星空

  紧接着精准手套。

  套组第一项准确度加成也是契合突击步枪。

  属性一红(突击步枪伤害)。天赋精英伤害。

游民星空

  然后芬里斯护膝。

  一蓝装甲值(配合增伤)。

  天赋:精英伤害。龟壳(配合安全护卫)。

游民星空

  步枪选定制p416。

  第一天赋带乐天派(实打实的加伤害,之前用短兵相接,虽然增益高但触发率较低,七米在游戏里真的很近,打本或单刷的时候大多数情况下,你是不会愿意让怪近身的)。

  第二天赋弹夹容量,第三天赋根深蒂固(奶枪配合该天赋,和安全护卫能秒满甲),停到滚都行。

  武器伤害到了23.2k,之前27那个是bug,再次抱歉。

游民星空

  副武器选用:话匣子>复仇女神(毛豆700)。

  我刷单人本或多人本用话匣子。刷据点带把狙,毕竟p416的伤害衰减很强,50米外伤害基本就没了。

  专精选用弩和狙击都可以,一个加伤害和精英防御,一个加稳定,爆头和换弹速度。都很不错,我这里选的是弩。

  这套装备单刷世界5挑战就不提了。可以单刷英雄悬赏(只要不像一代突袭那样把枪口怼人嘴里都能轻松过)。

  英雄四人本,伤害不俗,生存能力较强,甚至有一次飞龙1拖3打过(具体情况是,英雄潮汐本,最后因为要拆高台的导弹,三个队友纷纷暴毙,我扛着飞龙的导弹灭了5到6个小兵,注意这里打起来没有吃力的感觉,最后将三个队友扶起,避免了重头再来的惨剧)。

  技能带奶枪(高cd,性价比较高)和复活蜂窝(从不用麻烦他人的防猝死神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境封锁2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