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境封锁2》电工毕业装备推荐 电工流配装推荐

2019-04-22 14:50:37 来源:全境封锁2吧 作者:孤妄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境封锁2》电工是体验比较好的流派,要想兼顾输出的话,装备、技能与天赋如何搭配是最需要考虑的,下文是“孤妄”分享的《全境封锁2》电工毕业装备推荐,希望能帮到大家。

  首先炸比的主要核心配装是三件中国光(部位:面具、手套、护膝)+两件阿尔卑斯(部位:防弹衣和背包)+道格枪套(为什么不是天命我想大多数电工都懂)。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护膝部位以及个人的技能面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是换了强度护膝后的技能面板,因为楼主没有接近3000的技能cd插件,所以带的是cd护膝: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面具部位

游民星空

背包部位

  这里的话我推荐炸比们,可以选择技术支持不要熟练天赋,因为cd够极限的话,作为炸比多一点技能伤害不是更好

游民星空

防弹衣部位

  这个部位只有一个电力词条,当然是越高越好

游民星空

手套部位

  同上。

游民星空

枪套部位

  前面有人说了为什么不选天命,不仅是因为天命没有天赋而且还少一个性能插件。

游民星空

武器天赋(主武器)

  带节奏大师,这样的话可以舍弃背包的熟练天赋。

游民星空

武器天赋(副武器)

  选择带根深蒂固,还是+技能伤害。

游民星空

总结

  如果你有够高的技能插件,可以选择护膝部位是强度词条的,其他部位都按我这个配装来的话,可以达到60cd 3000左右强度。

  至于90cd,你要是玩炸比伤害肯定没有这个高,如果玩辅助电工,可以带cd的护膝,然后把面具和护膝的破坏天赋洗成涌动,其他部位天赋全换成电容。玩辅助电工大致思路是这样,就是把我这个配装天赋换一下就行了。

  楼楼玩的是爆破,5 1 11装备词条,溜溜球伤害区间在28万至33万之间,轰炸机伤害区间在48万至55万之间,刷本炸得老爽了,当然黯牙本除外。想玩电工的小白不要犹豫了,肝起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境封锁2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