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境封锁2》暗区手枪配装思路解析 手枪怎么配装

2019-04-22 17:58:22 来源:全境封锁2吧 作者:汪星甍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境封锁2》打暗区配装相对灵活,使用手枪也是不错的选择,当然大家可能不知怎么搭配装备最佳,下文是“汪星甍”分享的《全境封锁2》暗区手枪配装思路解析,供各位参考。

  众所周知暗区是目前版本刷装备最好的去处,个人体感而言时间比金装获取率是白区的2-2.5倍,这套手枪配装就是专门针对暗区所配的,当然这套在普通-挑战副本中的表现也是不错的,但由于副本内并不缺子弹,npc与玩家拉开距离的场面也较多,所以用这套去打副本的必要性自然也就很低了。

游民星空

手枪流比较突出的优点

  1、子弹无限,不用顾虑残弹量。

  2、几乎不用换弹,可以持续输出(手枪专属第一天赋拾荒)。

  3、回护甲性能优秀(手枪专属枪套天赋铁匠+贝哲陶夫2件)。

  4、可以用全身盾牌,近距离输出环境优秀且糊脸容易,也可以站在npc前吸引火力为队友提供更好的输出环境。

  5、手枪配件优秀,暴击率高,白字也偏高。

  6、即便是pve配装遇到红名时也并不弱,由于全身盾的占位优势与手枪近距离的高伤害在1v2的场面下一也会有太大压力。

  经常打暗区的朋友应该能看出这些优点正好都可以完美针对怪多且密集,地图偏小近战情况多,子弹普遍不够用的暗区。

游民星空

武器

  首先维持7体来触发犀牛,暗区里怪多且脆,几乎全程可以维持犀牛触发。

  武器选择有2种,一是Px4Strom或者战术x-45,这两种射速高,弹匣荣国良打(最大33发)容错率高。

  npc出生点拿起盾牌往怪堆里连射一片基本不会断弹,但无法装镜损失10%精伤。

  二是战术m1900,装面板50k,最大22发,有效射程比上述两种略差,射速略慢,能装4种配件。

  关于D50,这套的核心是不用换弹来持续输出,虽然D50面板很高但稳走差,打完一发后的横向弹跳严重,更主要的是最大8发子弹容错率太低不是很推荐。

  主武器选的是无情,爆炸触发时能让敌人僵直,但触发率5%也只能说是聊胜于无,不用话匣子的理由是这套核心之一的拾荒者并不会触发话匣子第三天赋磁所以割爰。

  第二把主武器选自带杀敌时5%cd重置的就好类别随意,技能自然是一走要带个全身盾,回复技能看个人喜好。

游民星空

  面板属性,由于目前版本无法显示随身武器的属性,手枪配件暴击几率+15%。

防具配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面具,手套选择贝哲陶夫2件触发7%精伤与杀敌15%回甲,楼主这个面具属性很差不接受吐槽

游民星空

  枪套rh,注意点是必须带铁匠,插件必须是攻击系统的,铁匠能很大提高存活率,但如果有朋友觉得2贝套的15%回甲就够的话可以替换成毁灭5%增伤或者15%精英伤

游民星空

  背包同样选择rh,rh2件触发20%手枪增伤,这里需要说一下的是,楼主的这个背包并不理想,最好是自带2天赋都是圆圈的(精英伤+10%护甲提升)或者能刷到理想的贝哲套背包的话在维持7体的前提下可以换rh面具,因为rh面具性能比贝套面具优秀。

游民星空

  护膝选择飞龙获取7%的暴击伤害,不出龟壳的原因是这套是几乎不苟掩体的,特别是在精英怪居多的暗区里我们选择15%精英伤害

游民星空

  上衣这里楼主选的是毒蜥守卫队来获得5%总装甲。

总结

  在维持7体犀牛触发的前提下爆率尽量维持60%(当然也可以选择堆爆头伤放弃暴击率,但这样打起来更累些楼主不推荐)其次就是堆武器伤害。武器第一天赋必须拾荒第二天赋射速or20%弹匣。除了鼠标连点累了些,这套从输出环境,歼敌速度,回甲保命能力以及续航力在暗区里都要比各类大枪套路来的优秀,配装要求其实并不高,有兴趣的朋友可以配一套试试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境封锁2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