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境封锁2》好用突击步枪推荐 突击步枪怎么选

2019-04-23 14:31:12 来源:全境封锁2吧 作者:奉先爱弟媳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境封锁2》游戏中突击步枪种类很多,就实际体验而言,哪些最值得大家选用呢?下文是“奉先爱弟媳”分享的《全境封锁2》好用突击步枪推荐,一起来看看吧。

  本人压力狂战流,对于突击步枪的选择就集中在p416、mk16和AK之间,其它步枪有着明显的缺点,高射速武器和压力狂战流不太契合,毕竟射速太快一下把甲打满是件很尴尬的事,而射速中等的G36,基础伤害和上面3把枪还是有差距,法玛斯没有弹夹也很尴尬,所以选择集中在了上面3把枪。

  我昨晚特意做了个测试,在相同配件和天赋的情况下,3把枪的操控性和准确度都测试了一下。

  直接说结果吧,操控性上3把枪差距不大,RPG游戏压枪不是那么硬核,随便压下基本都能稳定射击,非要排个名,那么就是p416稍微好于mk16,AK最后,实际上个人感觉几乎没啥差别。

  准确度测试就有点差距了,我测试方式是一梭子打一个点,然后观察十字准心中那个白点的跳动情况(那个白点就是实际弹道的落点),结果p416的表现大跌眼镜,具体结论是,mk16跳动幅度最小,AK其次,p416在后面几发都不知道跳到哪去了,再就是p416大概在15发-20发子弹后准心开始明显跳动,mk16在20发-25发子弹后准心开始明显跳动,AK在12-15发子弹后准心开始明显跳动。

  测试结果就是mk16准确度非常高,p416前几枪很稳但连射到后面准确度非常差,AK准心很早就开始跳动,但跳动幅度始终在一个范围内,不像p416后期准心乱跳。

  综合操控性来说mk16当之无愧压力狂战流的王牌武器,p416和AK各有优缺,p416可能稍微有优势,毕竟射速高一些,突突突起来更有感觉,虽然突突突到后面实际命中率惨不忍睹。

  当然我个人是AK党,黑市AK帅得一批,我才不管什么准确稳定,帅就完了。

  数据图表显示p416从26米开始,平均每10米伤害衰减30%左右,其它AR每10米衰减15%不到,所以p416瞄准镜配件最好选择20%射程,不然再高的词条也无法弥补30%的衰减。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境封锁2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