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境封锁2》全火流突击步枪配装指南 全火流怎么配装

2019-04-23 14:38:39 来源:全境封锁2吧 作者:adadawr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境封锁2》追求高伤害输出是不错的玩法之一,而全火流则能满足这一要求,下文是“adadawr”分享的《全境封锁2》全火流突击步枪配装指南,来看看装备与武器如何取舍吧。

  主要是讲全火流的套装搭配。我个人觉得靶场秒伤没有多少参考价值,实际交战的时候变数太多。单说数据,我这套靶场打带甲具名身体伤平均一枪暴击8.7w,打头不暴击7.8w,暴击11.2w,打带甲紫怪一枪4.3w左右。

  除了实战外,最有参考价值的还是面板,毕竟全火基本没有特殊buff天赋,大部分都是靠固定天赋增伤,面版很大程度也就决定了你的输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来看配装,这里往下我会给固定的一套配置标记同一数字,比如配置1里的面具是xx品牌。

  面具的选择比较多,选择的第一优先级是天赋必须带15精伤,第二优先级是属性带精伤至少35以上(相信大部分人都有),再带点暴击是最好的。我自己的面具就不太行,精伤都不算高。下来的才是品牌(当然如果你要凑飞龙套有可能面具必须要飞龙)。

  总结:配装1,选择任意品牌好属性(建议DH),配装2和3,选择飞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接下来是胸甲,突击步枪的胸甲基本都是固定芬里斯(不管是不是全火)。

  胸甲选择,第一优先级:芬里斯品牌+狂战士天赋(不符合这两项的直接pass,不用看了),第二优先级:天赋带15精伤。

  第三优先级:属性带红字,最好是3红字,红字里根据你自己的装备组选择合适的就好,通用情况优先武器伤,接下来暴击,爆伤和爆头伤优先级最低。

  配装选择:123都是芬里斯。

游民星空

  接下来枪套。枪套有两种选择,一种飞龙,一种DH。但是优先飞龙,为什么呢?因为飞龙枪套插件带的是攻击协定,DH是性能协定。

  属性和天赋的要求,两个牌子一模一样,都是暴击+暴击or武器伤,为什么不要精伤?因为面具,胸甲,背包,护膝这四个位置都可以洗精伤,但不能洗其它攻击属性,所以枪套的一条基础攻击天赋很重要。

  选择优先级:1.品牌2.主属性暴击,越高越好3.天赋是基础攻击天赋。

  总结:配装12选择飞龙,配装3选择DH。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背包的选择也比较宽泛。主要看的就是红色词条的数量和质量,最佳选择飞龙和阿尔拉蒂,也可以选其它任意牌子的,只要红字属性好即可,如果遇到需要固定搭配的情况就必须飞龙。

  选择优先级:1.主属性红字词条2个以上并且质量不错2.天赋带15精伤3.飞龙和阿尔拉蒂品牌。

  总结:配装1和3选择飞龙,配装2选择阿尔拉蒂或任意其它品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手套是选择最多也是最少的一个部件。为什么呢?因为我给出的3种配装优先选择都是阿尔拉蒂品牌,有两种配装是单阿尔拉蒂,可以获得10准度,另一种是双阿尔拉蒂,还有额外10爆头加成。但是任意其它品牌也都可以用。

  属性上选择单条突击步枪伤害,数值越高越好。

  手套天赋比较特殊,我个人非常喜欢抹灭破坏,所以无脑带这个。但主流带法是暴击或者武器伤,两种都可以,看个人爱好(总之不要带精伤,理由同枪套)。

  优先级选择:1.突击步枪伤2.基础攻击天赋或抹灭打击3.阿尔拉蒂品牌。

  总结:配装123都可以选择任意品牌但都是优先阿尔拉蒂。

游民星空

  护膝跟胸甲一样,都是3种配装里的必要固定品牌,只能选择飞龙(但不是说其它配装也必须这样,也可以3飞龙放在面具/枪套/背包,只是我不推荐)。

  属性选择无脑堆暴击率,越高越好,我目前护膝的最高暴击加成是8,不知道有没有更高的。天赋带15精伤最佳,如果是长天赋那就洗成掩体后加控制力那个。

  选择优先级:1.飞龙品牌2.天赋精伤且属性是暴击。

  总结:配装123都选择飞龙。

游民星空

  想组套装的朋友可以参考一下。至于这样玩脆不脆,就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反正我自己刷5局挑战都不一定会给队友一次拉我的机会(毕竟有蜂巢),没组过这套但觉得会很脆的朋友,其实可以自己玩下,毕竟听别人说再多也不如自己一试。

武器

  我个人认为根据情况武器是需要换的,至少准备一把备用吧。

  pve刷副本/据点/悬赏这些的时候,我选择ak或者mk16,ak有最好的单弹匣击杀能力(也就是一个弹匣打出的总伤害最高),能有效的在近距离击杀满血怪,不会因为近身一个弹匣打不死而被反杀。ak的天赋最好是射速,扩容也可以,因为本身后座大,带控制力稳定也都可以,但是不要带射程和准度,ak的射程准度在突击步枪里并不算差(见下图ak和另外两把的对比)。mk16同理ak,后座更小射速更高伤害略低,各有优劣,适用类型相同,这两把枪不管是手感还是输出节奏都很适合pve,看个人喜好和武器个体值选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境封锁2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