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境封锁2》副本功勋获得方法 副本功勋怎么获得

2019-04-27 15:43:55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KcTweedy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境封锁2》1500功勋值可解锁华盛顿区旗饰品,对于新号来说刷副本获取功勋值无疑是最佳途径,下文是“KcTweedy”分享的《全境封锁2》副本功勋获得方法,一起来看看吧。

  这次只要是跟副本有相关的,都是直接拿30分,30分*15个副本*5种功勋类型,总共可以拿高达2250的功勋分数。虽然跟一代一样只是拿爽的而已,不过只要跨过1500的门槛,就可以拿到华盛顿区旗的背包挂饰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副本功勋分成以下五大类,并对应解法(以下皆须是困难或更高难度的情况下):

Combat战斗 达成20次爆头击杀
Tactical战术 没有失去所有装甲(可以用补包或技能维持装甲)
Discovery发现 发现10个战利品箱。(必须是自己开的)
Teamwork团队合作 4人队伍里,没有任何特工被击倒。(可以倒下,但不能死透)
Service服务 完成10次该任务。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Combat战斗和Discovery发现,这两个功勋「可以不必完成任务」以外,其他都必须要打对最后有跳出任务完成才有算数。举个例子,当你某个副本只差战斗和发现这两个功勋时,你可以单刷进场,只要提前先找到10个战利品箱,或是完成20次爆头击杀后,就可以直接离开任务不必打到最后。除非你还没完成其他功勋需要留下来继续打,不然我的作法通常都直接跳离了(但如果离boss战很近就顺手打一下)。

  Combat战斗和Discovery发现,强烈建议自己单刷,原因无他,就是不用担心其他人抢怪(抢开箱)。然后单人打困难其实比4人还要容易,再加上装备差不多调整完后,打困难就跟打故事难度一样简单,基本上不用太担心。

  Tactical战术以及Teamwork团队合作的部分,我个人会推荐解Invasion入侵任务,因为相对于原版任务会简单许多(我认为啦),尤其原版是Outcast流亡者的,更推荐打BlackTusk黑色獠牙的版本(流亡者就是一群不要命的冲脸疯子),基本上除了Warhound战争猎犬有可能让你护甲直接爆掉外(Tactical战术会直接拿不到),其他类型的敌人就没什麽好怕的了,只要穿电工装默默在后面5秒丢一颗SeekerMine追踪地雷(再随便开几枪装忙),配野团也可以轻送过。

  Teamwork团队合作,只要没有人死透(失去意识),就算在地上爬那种只要有马上救起来,还是可以拿功勋,跟一代的无暇连倒都不行倒的要求不一样,这次的算有人性许多。

  Tactical战术要注意一下,如果你配有装备天赋Unbreakable牢不可破的话,它会让你装甲全爆的情况下立刻回补25%的装甲,乍看之下你好像没有完全失去装甲,但实际上已经是了,只是只有一瞬间而已,因此依然拿不到战术的功勋。请以装甲全爆的那个音效为主。

  另外有个很妙的设定,这是我在打入侵任务的DCD疾管局总部发现的。里面有一些很像水缸的东西,喷出来的液体绝对不要去靠近,因为那个超级毒,生命值会直接吃归零膏,然后直接死透(连苟延残喘的机会都没有),可是因为死太快了,护甲还没全爆,所以你还是有机会可以拿到Tactical战术这个功勋(死透了还有功勋拿真是佛心来著),不过Teamwork团队合作就是直接失败。

  另外比较难的应该是Discovery发现这个功勋,因为有些箱子真的很偏门,需要老司机帮忙带路。这个任务的判定其实很宽送,基本上不限于装备武器箱,像是资源、材料、手榴弹箱、特殊弹药这类都可以算在那10个里面(但敌人阵营箱不包含在内)。然后入侵任务不适用此功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境封锁2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