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境封锁2》电工装备及天赋词条选择思路讲解

2019-05-08 17:30:54 来源:全境封锁2吧 作者:铳気鮭鮭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境封锁2》中,大部分的电工都是轰炸机加溜溜球的套路,时间长了难免会腻,那么电工有没有什么新的玩法思路呢?下面为大家带来“铳気鮭鮭”分享的《全境封锁2》电工装备及天赋词条选择思路讲解,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目前构想期间,并没有进行过实践,不过现在电工都是轰炸机+66球的套路实在玩够了。

  因为我不是独狼,队友相对也比较给力,我也是队里唯一一个去认真配电工BD的人所以这套我觉得拿来堵门应该比较爽,不知道诸位大佬有没有什么看法?

游民星空

  武器相对随意一点,不过这个推荐用突击步枪,因为我们肯定要切生存,生存的那个燃烧手雷有点强。

  因为是电工,你开枪顶天了2w左右的伤害在那跳补不到就行,挑自己喜欢手感好的突击步枪就好了。

  我有一把切了生存之后,有17.7k的,mk16,天赋是点燃、扩容、节奏十足。

  副武器我一直带着话匣子,因为复仇女神没出来,我也就没有带,要是有了,我觉得复仇女神也可以带,反正是吃第三天赋。

  手枪有拾荒就带一个,没有拾荒就随便了,并不是很重要。另外这个也是bug,万一修复了,到那个时候用习惯了 反而更不爽。

  我用我电工装去玩这两个技能效果就很不错,就是伤害上需要再优化,昨天跟基友刷入侵银行,倒数第二个场景 一个火塔扔出去,小怪从小窗户上不停跳下来,我11发的氧化剂,喷的那叫一个酸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境封锁2专区

责任编辑:蛋花拉面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