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境封锁2》高伤害步枪流配装指南 步枪流怎么配装

2019-05-09 10:57:20 来源:全境封锁2吧 作者:wutao55290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境封锁2》突击步枪是很多所喜爱的武器,天赋属性合理的话伤害也不俗,下文是“wutao55290”分享的《全境封锁2》高伤害步枪流配装指南,感兴趣的玩家不妨一试。

  首先声明,不是什么显摆伤害,我这装备还没成型,成型的话M1A应该在100K以上,一直玩的专精射手。但是一直犹犹豫豫,之前主武器MK17,服务器栓狙伤害的确高,但是我后来发现打本不行,为什么?效率太低了,除非你是神枪手,爆头率超高那种,还有个问题就是MK17太费手指了,我感觉我都要得腱鞘炎了,目前打副本就用这套,别说脆什么的,现在怪很弱啊,我之前是用SVD的,后来想想,这稳定度和伤害我还不如用步枪,现在就是M1A当连狙用,上的射手专精12-16倍镜,谁用谁知道,真的好用,进副本就用大机枪突突突,玩游戏就要顺应版本,不然就是和自己过不去,喜欢的枪我都是野外用,野外我就是用1886副武器用女神,打副本还是效率为主。

  首先发下总数据,这里可能有bug,显示最高等级是5,之前看都是30不知道什么情况,就像之前说的,楼主是单纯追求极限伤害,毫无BD可言,所以下面不对此进行辩解,本人没玩过一,对目前版本的个人追求就是高伤,因为紫皮的存在个人建议是精伤到了100左右在提高就得不偿失,所以可以追求最原始的伤害,至于“脆皮鸡”这个概念不想讨论什么,见仁见智吧,至少我个人很少挂掉,而且我技能永远只带奶枪和复活,挑战本永远都是用掉蜂巢前莽在最前面。我个人还是用的挺习惯的。

游民星空

  首先是武器,打本步枪依然首选MK17,稳定,准确伤害都是步枪之王,最好是游骑兵加射速!MK17射速提高10以后手感个人感觉会好很多!

  经典M1A我个人是当作连狙用,换上射手专精的12-16倍镜,好不好用建议大家试试再说,一般用了都不会换其他的了!

  1886只推荐野外使用,伤害高,野外红皮一枪一个,副本不推荐,因为效率太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面罩,一个好的面罩可以堆出近60的精英伤。可以说是堆精伤的最主要部件。一个高属性的面罩可以让你省掉2个其他部件的位置来叠武器伤或者暴击等属性,楼主用的是飞龙,此贴不是BD帖,单纯考虑伤害提升。所以没有特定部件品牌推荐。可以提升枪械属性的,尽量挑精伤高的那件就OK。

游民星空

  接下来是背包,因为楼主之前喜欢效率第一这个天赋(因为之前不会用奶枪),所以用的还是这件双红背包,仓库里有好几件武器伤11左右的,建议想堆伤害的首选还是武器伤。

游民星空

  背心,楼主仓库占位置第二多的部件,因为太多三红了,经常不知取舍,选择这件霸主的话,伤害低一些,但是护甲会突破20W,但就我个人而言,不差那2W,也就一颗子弹的事,所以还是选择武器伤高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手套这里我用的就是毁灭天赋了,舍弃了重击的15精英伤,因为楼主已经110+精伤了在堆收益不高了,手套用的阿尔比斯,为什么这么选择?有些人可能不明白,我解释下,因为我刷不到好的霸主。手套目前楼主仓库很多天赋+12的,手枪啊,冲锋啊,突击,步枪,射手全有。但就是刷不到适合自己的。很气。

游民星空

  枪套没什么说的,暴击率属性,毁灭天赋。挑属性高的上就行。

游民星空

  最后是护膝,算是目前最满意的一件了,8暴击几乎是最高,虽然见过8.5的,没必要那么吹毛求疵。

游民星空

  最后说下插件。这玩意你真要堆武器伤贼关键,楼主目前的装备只有6个插件槽,如果你有很多蓝色通用插件(步枪6%,机枪6%这种)这玩意可以插在除了协定槽意外的任何插件位,如果你有很多,完全可以选择装备槽多的,装备自身属性可以选择一些蓝色属性提高生存能力。所以这玩意很重要,楼主用的都是垃圾插件,只有2个步枪5%的,所以举例尽头还很远,目前蓝色通用插槽的来源为19-24级小号开空投箱,这个吧里有大佬已经开帖详说了。不另做讨论,总结楼主的配装就是无脑堆伤。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境封锁2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