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境封锁2》电工PVE装备选择思路讲解 电工PVE怎么配装

2019-05-11 14:36:43 来源:全境封锁2吧 作者:tittii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境封锁2》中没有最厉害的配装,只有最适合自己的配装,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种电工PVE配装思路供大家参考,请看“tittii”带来的《全境封锁2》电工PVE装备选择思路讲解,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pve非标准化,5破坏/90%cdr完工了,还差一个2900sp要求的俄罗斯套娃插件,以前出过,因为没用所以卖了,直到失去才后悔莫及。

  另外,pve标准化5破坏/58%cdr也完工了。

  下个大版本,标准化改为500装等,不知道pve那套能不能直接用在非标准化区域?

  毕竟我的背包非标的数据,是很难得的22%cdr,标准化后会不会变成12%~14%?

  不过说真的,这几天我一直在这套打冲突战,如鱼得水。以及和朋友在标准化暗区开车,找到一个利于防守的窝点,还是极具统治力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如图所示,各个部位的品牌就不多说了,该出现黄色的地方也不说了。

  我就说几个关键点:

  1、口罩、背包双黄,肯定有cdr,但是为了凑90%cdr,枪套、护膝是单黄,也要选cdr。这4个位置的cdr,加起来可以凑到60%的,凑不到的人继续肝吧。60%就极限了,所以护膝或者口罩的天赋,选择其中一个涌动,而不是破坏。加上品牌送的20%,就是正好90%。

  2、背包最好选择蓝黄词条的,蓝色洗成危害防护,电工要那点装甲或者生命值没有意义,危害防护堆高才是最重要的。一般可以洗到60%,再加上护膝和背心的协议插槽,插2个干扰抗性,你就是个在入侵战场中无人能挡的发条炸弹。

  3、由于枪套和护膝都是cdr,所以sp肯定很低,那么我们就需要靠插件来补。性能插件我全部用的是紫色的,都是针对无人机和滚雷的sp插件,每个可以提供75左右的通用sp和300左右的指定技能sp,有的甚至一件就提供了450sp,真是酷。堆双2900真不容易。

  我正在刷蓝黄词条的阿尔卑斯背心,手里虽然有一件,但是黄色词条的sp实在太低了,装上后就没法凑出2900sp了。理想状态是900+的sp,蓝色用政令背心洗成60%+危害防护。

  另外,背包和枪套也不行,不是破坏天赋毛坯,背包的cdr有22%,很难得,但是我仍然准备换掉背包,因为这个22%太高了,只能说我额角头碰着天花板,光一个背包就撑起了大部分的cdr需求了。

  所以,最好是每个部位都带cdr,而且数值不算太高,要洗高,而不是原生毛坯高。差不多就是:口罩9%,背包17%,枪套22%,护膝12%,大概是完美追求。

  当然背包天赋用技术支持比较好,虽然个人认为意义不大,只是锦上添花而已,实际上并没有带来多大的输出提升。开怪是输出最猛的环节,但其实背包天赋根本没有提供任何帮助。

  反而是刷银行的毒师,技术支持很重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境封锁2专区

责任编辑:蛋花拉面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