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境封锁2》新版本喷子配装指南 全境封锁2喷子怎么配装

2019-05-12 12:00:10 来源:全境封锁2吧 作者:fen3pin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境封锁2》喷子是近战武器,需要考虑生存问题,全火天赋是不现实的,下面是“fen3pin”分享的《全境封锁2》新版本喷子配装指南,供各位参考。

  主要提供一个思路,个人还有一些装备需要等到下个版本洗好了这一套才算成熟。或许整套配装有个更优的配法,对于其他配装个人在此不做评论。我先说说我的配装一套3114,因为喷子是近战,所以生存力非常重要,所以全火喷子显然是不行的。

游民星空

  面具最好是选择红蓝词条或者红黄词条的中国光面具,主要是因为两件套的霰弹枪加成。我没刷到好的我就将就用这个精英伤高一点的。注意:探子和预料之中冲突,所以不要用探子,天赋带重击。

游民星空

  背包随意搭配,但是不能带火条,没有硬性要求,最终能上11蓝就成,天赋带个重击+生机或者强化。

游民星空

  胸甲我选择村上一件,吃生命值加成,最关键的天赋牢不可破,下版本破甲后回复70%,对于喷子来说相当于多了一条命,带个复活巢,相当于3命,但是需要11蓝。下版本我的红词条洗一个12%的武器伤就能用了。

游民星空

  中国光手套,和面具搭配就能再多10%喷子伤害。红+任意+补偿作用,这样红条可以洗到11的喷子伤加成,我这个手套因为天赋不对,洗了补偿作用将就用吧。

游民星空

  枪套,没要求,能凑11蓝带个毁灭或者重击就行。

游民星空

  毒蜥的护膝,一个护膝就能提供3点蓝,带重击就行。

游民星空

  喷子选择m870,关键比spas12多上一个枪托可以加快装填速度,5发弹夹配合预料之中更快拿到满加成buff,上个镜子也能多打一点输出。我面板武器加成不是很高,所以白字不好看,下版本我洗一个12武器伤之后要好看一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后5发装填满buff打5m靶和10m靶,140w的dps,优化后伤害还能在提升20%(中国光两件套和背心武器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境封锁2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