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境封锁2》全能型电工配装推荐 电工怎么配装好

2019-05-12 17:31:50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carecat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境封锁2》电工配装基本大同小异,需要考虑的是CD与技能强度的取舍,下文是“carecat”分享的《全境封锁2》全能型电工配装推荐,供各位参考。

  我的技能强度与CD算是平均型,面具、背心、手套、枪套还有近步空间,理想目标是3000技能强度、60~70CD、破坏之王*5,想玩什么高配技能都可以。(脸太黑,实在配不出90CD)

  中国光能面具:CD+菁英+破坏之王、CD+电+破坏之王

  阿尔卑斯背心:900UP高电+破坏之王

  道格拉斯枪套:700UP高电+破坏之王、CD+破坏之王(←3000多功勋还打不到20UPCD带圈的凸)

  阿尔卑斯背包:400UP电+CD+技术支援+破坏之王(选元素户外帆布背包,因为只有这种的才有二个效能配件)

  中国光能手套:200UP电+破坏之王

  中国光能护膝:CD+破坏之王、CD+涌动、300UP电+涌动

  另外枪套也可以用天命枪套:400UP电+CD,但会少一个破坏之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平时跟野团,要是整体火大够强的话,我就会换上探子头滑滑水,丢丢球就好,也揽的飞机炸了,护膝涌动换破坏之王。(听说改版会变20%)

游民星空

  个人偏爱遥控,19M说大不大、说小不小,10秒机动性高,我觉得够用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境封锁2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